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tlas》图文攻略 物品制作、建造与资源采集上手指南

2018-12-26 10:56:5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6页:木筏制作、船只属性、温度、据点

展开

木筏制作

  如果选择在Freeport出生的玩家制作第一艘木筏相对容易,只要去新手村的港口找Shipyardman,花费兽皮×20、木头×80、纤维×75即可获得游戏中第一艘木筏。

游民星空

  而选择在Lawless region出生的玩家则需要先在技能树中点出"航海术基础知识"解锁微型船坞的建造并且将船坞放置在海边,之后将所需的兽皮×60,木头×250,纤维×125放入船坞进行木筏的制作。注意连续长时间不上线,船坞是可能会被其他玩家拆掉的。

  制作完木筏后,可以在木筏上摆放床、储物箱、篝火、木桶等设施,个人建议储物箱一定要做,这样便于储存资源,以保证船只的修复以及防止不慎死亡后物品丢失无处找回。

船只属性和航行

  在新手村区域最多只能升到8级,想要继续升级以及探险就只能出海了。制作完木筏准备好一定的物资后就可以离开新手村出海了。

  跳上木筏对准桅杆长按E键,打开船帆的控制选项,选择展开船帆且木筏处于顺风状态就会自动开始航行,调整船帆的展开幅度会影响木筏的航行速度。

游民星空

  画面右上角船只图案中类似船舵的圆形图案代表船帆的朝向而白色箭头则代表风向,当两者处于同一个朝向时,就会处于顺风状态,木筏就会自动起航。

  选择调整船帆选项,可以改变船帆的角度也就是调整木筏的航行方向,

游民星空

  在海中航行时会累积船只的经验并自动升级,对着船只按E键可以查看船只的属性以及进行加点。船只属性一共有一下几个属性:

游民星空

  负重:增加船只重量上限,同时减少对速度的影响。

  额外船员:增加可容纳的乘客总数。

  坚固:降低沉船速率,减少海上物品腐坏的速度和人物生命体征的耗尽速率。

  住宿:增加床位上限、提高船员在抛锚时自动修复船体的速度,并且降低船员的薪水。

温度系统

  在Atlas中时间、地形、天气等都会对玩家的体温造成影响,过冷或者过热都会出现持续掉血的状况。

  时间方面,白天气温高,夜晚气温低,一般正常气候或者区域下昼夜温差不太会对玩家产生过热或过冷的影响。

  地形方面太阳直曝的地方温度会比较高而树木植被茂盛的地方气温则较低。另外在湖水或者海里游泳时也会对玩家体温产生影响。

游民星空

  其他诸如篝火熔炉等靠近时也会增加体温。

游民星空

  通过穿戴装备、位于建筑内部等都可以提高对低温和高温的抗性。

据点

  首先,游戏中Law Less和Freeport这两种出生点都是不能插旗作为据点占领的。此外,官方有时也会将一些区块改成Law Less和Freeport区域。

  离开Law Less和Freeport到达公海区域后就可以去寻找岛屿插旗作为据点了,为了能持续发展,理论上来说是要找一些树木淡水等资源丰富的区域作为据点的。不过现在玩家数量较多,大部分资源丰富的岛屿早已经被其他玩家占领想要找个合适的据点并不太容易。

游民星空

  ▲打开地图,有红色块的地区就表示此处是否有其它玩家占据。

  当然游戏中也可以掠夺其他玩家的领地作为据点,PVE服务器中占据别人领地比较麻烦,首先需要领地主人3天以上没有上线,这样才能插旗。插上旗帜后出现争夺状态就表示此处有其它玩家存在,这时候只能耐心等待,当领地内只有你的时候就会出现领地争夺成功的字样。

  插完旗后要保证对方领地内没有人才能开始降掉对方的旗帜进行占领,这个过程将持续1个半小时,如果有领地主人在领地内下线或者有其他玩家在领地内都是不能成功降掉旗帜的。所以独狼玩家现阶段想要找到合适的据点是非常困难的,能否抢到合适的据点完全看玩家的耐心和运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tlas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