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集装箱点位攻略 集装箱打法介绍

2018-12-27 10:23: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樱木夕Yimc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点位推荐,集装箱点位攻略,集装箱材料和宝箱位置详情,集装箱的打法分析,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当我们坐上巴士后和朋友开黑时这句:“这把跳哪里?”始终会有一位小老弟不早不晚刚好的提出来,或者自己单排游玩的时候面对着繁多地点的地图迷茫。所以地图点位就来啦。

一、集装箱点位位置

  不要慌,今天我们先来说说一个野区的点位<集装箱>,在地图的H4和H5的交界处。

游民星空

  这个位置不居中也不靠边,刷圈进安全区可不必太担心。集装箱所处的位置四面八方都有大资源点和材料点,有利有弊,利弊我会在后面细谈。

  我们空降到集装箱的时候选择落地时,优先降落在图中右侧的红色框区域,次选才是**集装箱。

游民星空

  原因有以下几点:

  ①:集装箱是一个小型的盆地形构造,所谓抢高低正是如此,落在右侧的高处会有自然的高打低的优势。

  ②:右侧区域会有打捆好的木材堆,地面也会有刷新资源,右侧的房屋有宝箱刷新和资源。落地有材料才会有安全感。

二、材料和宝箱位置

游民星空

  集装箱的宝箱有8个,除了图中箭头所指的四个宝箱分别在集装箱最中间和两侧楼梯房房顶以及最高处的一个集装箱之外,其他的宝箱刷新处都在**的集装箱里。对于一个小野区来说,有八个宝箱的刷新点已经算是资源丰富的一个点了。

  除了宝箱,搭板材料也是你们的关注点,集装箱的材料可以说挺多。

  ①木材:丰富。集装箱会刷几捆木材堆,一堆会给与50左右的木材。集装箱旁边就是嚎哭深林,下方就是蘑菇林,木材是绝对不会少的。

游民星空

  ②石材:少量。集装箱周围会有很多的大石块,能够给到几百的石材量。

  ③钢材:丰富。整个集装箱都是钢材,虽然集装箱敲击一下给的钢材数量不是很多,但是血量厚,集装箱数量多。

  材料总结:集装箱的资源和材料仅能够满足单人双的收集量,四人队伍就会明显的感觉到缺斤少两。所以由此,集装箱只作为单人或者双人推荐的落点。

三、点位打法分析

  又到了干货环节,集装箱这个点资源不错,风水宝地,但是细看一下,它处于几个大资源的中间,有利有弊,利转移收集,弊容易被偷袭。

游民星空

  如上图中,嚎哭深林和孤独小屋以及十八弯的敌人,收集之后肯定会有意识的往这边方向走,如果被发现之后可能会有一些交集,这时候其他处的敌人再听到声音之后也会参与。

  所以在搜索集装箱时,应该以快速的方式收集,如果周边敌人很少时可以花一些时间来敲集装箱收集钢材,如果开伞时周边敌人较多,稍微敲击一些钢材就到周围收集石材或者下方的蘑菇林搜集木材或者到上方的嚎哭深林搜集木材,有了足够的材料和敌人作战才会有更大的获胜机会。

游民星空

  如果遇到集装箱武器不足或者不够满意,这时候可以集装箱左侧的桥洞再进行打野搜集,或者利用现有的武器资源和搜集周围的大量建材去和周边的大资源点的敌人争夺,说不定还可以埋伏敌人一波呢。

  集装箱的周围都是山坡的地形,在转移的时候小心和敌人因为视野碰面,小心被卡视野埋伏。

反向思维:

  让我们反过来看一下,如果要攻击集装箱这个点的敌人,可以利用集装箱周围的反斜坡,埋伏集装箱往外转移的敌人,或者直接压进集装箱高打低进行压制。

  最后还要再次提及一下,集装箱的点位建议单人和双人降落。好了本次的点位推荐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关注一下,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可以关注我的B站:Yimcy,和微博YYimcy。我们下次见拜了个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