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76》神秘女士任务图文攻略 神秘面纱怎么获得

2018-12-29 12:44: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新秘者(Novice of Mysteries/秘神会的学徒)

  完成加入神秘教会(Initiate of Mysteries)之后得到的新任务新秘者(秘神会的学徒),需要完成Cryptos终端机发布的3个任务。

  锻造一把传奇武器(锻造传奇):获得芭丝苔特之刃(芭丝特之刃)

  追寻暗影:获得鬼影装置(魅影装置)

  典型问题(原型机问题):获得消沉之声(落沉之声)

  锻造一把传奇武器

  从【白泉度假村】取回古董剑(历史之剑),需要使用【白泉总统别馆】一楼的终端机(如果需要终端机密码的话,可以在楼上的淋浴间里找到)。

游民星空

  进入终端机后选择【工作人员出入口】,按下【展示柜开关】选择【开启展示柜】获得【格兰特的剑】。并通过工作台把【挥斩分析仪】装到格兰特的剑上。

  然后使用格兰特的剑杀死6种不同类型的生物,例如狂尸鬼、辐尸鬼、焦化辐尸鬼(Scorched)、鼹鼠(Mole Rats)、辐射鹿(Radstag)、辐射蝇(Bloatfly)等。

  奖励:芭丝苔特之刃(25级,伤害44,中速,重量3),可升级,可提高穿甲力。

游民星空

  追寻暗影

  这个比较简单,只需要从【葛拉罕矿业公司总部】找到一个【幻露生储气桶】,并从任务指示的位置获得一个【隐形小子】。

  奖励:鬼影装置(消耗品),可以在工作台制作(每个需要1个隐形小子和幻露生毒气),效果为【使附近生物陷入狂暴,且使你几乎完全隐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典型问题

  首先要进入苏格·葛罗夫(Sugar Grove),从正门进,不要去后门,因为后门需要暗区钥匙或用黑客技能黑掉终端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需要复制苏格·葛罗夫主机上的数据。首先从终端机上找到研究计划,选择【EX-72“脉冲星”-EMP武器开发】电磁脉冲武器开发计划,它会先提示【插入空白卡带进行下载】,后面会发现错误提示无法下载。

  然后返回并查看终端机内部的邮件,里面有一封关于“虹吸计划全息磁带”的邮件,查看该邮件之后任务目标会更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步需要做的就是找到虹吸计划全息磁带。由于游戏中的标记不是很准确,磁带非常难找,因此这里给大家标注一下具体的位置。

  从苏格·葛罗夫(Sugar Grove)的主屋下楼,然后右转到走廊,左边第一个小房间里,有一堆终端机,最里面的那个终端机里有磁带(繁中为译分析师终端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得在这里可以了解到“虹吸计划(虹吸专案)”。

  获得磁带后,返回之前的终端机那里,加载进去下载即可。

游民星空

  最后返回【河畔庄园】制造机终端机那里时,一定要记得把虹吸计划全息磁带装进去才能获得奖励。

  奖励:消沉之声(.44手枪,伤害69,射程84,射速6,精准度68,重量4.4,能够对机器人造成额外的电击伤害),同样可升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76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