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细胞》开荒装备技能选择与BOSS打法 BOSS怎么打

2018-12-31 11:27:22 来源:死亡细胞吧 作者:迅雷闪袭 我要投稿

第4页:通关结语

展开

关于跑动

  其实有的时候感觉怪物比较棘手,可以先拉着仇恨多跑几步,一个是等技能cd,另一个是给自己时间想清楚该怎么打,也可以等怪物露出破绽,不过有诅咒的时候就不要瞎跑了,日常带着诅咒乱跑结果中不明飞弹gg……

关于通关

  可以看到317局就通了22次……13次王手,9次是之前版本的。怎么算出来的呢?到码头22次,王手击杀13次,所以很容易算出上个版本通关9次的。至于到王座间21次,杀了王手13次,被杀6次,剩下那两次我想了半天终于想通了,是被撞下陷阱死的2次啊……所以这个游戏还是尽力而为,不要因为半路死了就捶胸顿足,享受磨练的乐趣才是真谛,不是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细胞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