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无限背刺原理与操作讲解

2019-01-04 17:55:47 来源:bilibili 作者:Albert_Matthe 我要投稿

第1页:背刺原理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的背刺可以对怪物造成大量的伤害,并且操作得当的话可以进行无限背刺,怪物还发现不了你。请看下面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无限背刺原理与操作讲解,希望对大家有用。

背刺原理

  本作的怪物有一个特点,未进入敌对状态的怪物在受到攻击时会优先使用视觉来检查最后一次的攻击来源。

  直白地说,就是林克最后一次从哪里打怪物,怪物就会看哪里。

  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怪物被攻击时的情况

  而背刺,也就是偷袭,只要怪物没有发现林克,林克就能在怪物的背后偷袭它。

  对于这个情况,我们可以用一个视频来表现: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视频中,林克以一个背刺起手,在敌人起身后,多次攻击,最后发动一次偷袭。整个过程中的白银蜥蜴根本没有进入敌对阶段,它全程就是处于我在哪?我是谁?我为什么被打了?这懵逼的阶段。

  那么,只要怪物没有发现我们,我们就可以不断的背刺怪物,那么我们无限背刺的起手是不是就可以不用那么拘谨了?答案是肯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