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新人全方位上手指南 彩虹六号围攻怎么玩

2019-01-10 12:09:33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丨一只萌新丨 我要投稿

第2页:新人游戏流程基础问题与推荐

展开

二.新人游戏流程基础问题与推荐

1.情景训练

  彩虹六号:围攻,是一款多人在线的配合类型的游戏,在游戏中与队友的交流,信息的获取是决定比赛胜负的主要条件(人帅枪钢除外),新人刚进入游戏可能不会适应R6这种接近lyb节奏的游戏,强烈要求(不是建议是要求)各位把情景训练从头到尾过一边了解一下游戏的基本操作。情景训练分为10关,每一关的代表游戏中操作的基础,每一位大佬的操作都是基于这之上慢慢发展而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建议新人完成度类似时再进行其他游戏模式。

2.猎杀模式

  随后如果想进一步的熟悉地图可以进行猎杀模式的方式进行

游民星空

  在进行这之前,非常建议新手做一些设置上的调整。

  首先游戏选项里的高级选项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中选择匹配偏好

游民星空

  熟悉地图是每个玩家都必须要做到的,这样可以让你了解关于各个模式的点位,一些路线,以及声东击西或者绕后的套路。熟悉地图对于彩虹六号这款游戏异常的重要,特别重要!

  在上述选项中你还可以选定自己所打算进行的地图,进行PVE的地图摸索练习

  把猎杀恐怖分子的撤出,保护,接触等选项关闭,只保留经典模式,如下图

游民星空

  然后对进行猎杀模式,以此熟悉地图,

  熟悉地图是每个玩家都必须要做到的,这样可以让你了解关于各个模式的点位,一些路线,以及声东击西或者绕后的套路。熟悉地图对于彩虹六号这款游戏异常的重要,特别重要!

  在上述选项中你还可以选定自己所打算进行的地图,进行PVE的地图摸索练习

游民星空

  注意,这些选项仅仅针对猎杀模式适用,在线多人并不适用!

  ①.猎杀模式介绍:经典模式,击杀游戏地图中所有敌人

  保护人质,保护人质不受敌人共计,在不同难度的模式下有不同的轮数

  撤出人质,从敌人手中撤出人质,并带到指定的地点

  解除炸弹,将地图中两个位置的炸弹解除,在解除时保护解除箱不被破坏,时间在45秒左右,期间攻势会异常的疯狂。

  ②.难度-普通,困难,拟真

  普通敌人精准度低,人数少,对你造成的伤害少,建议新人多进行该难度

  困难,敌人精准度伤害提高,对你的伤害居中,建议熟悉地图后进行

  拟真,2秒之内击杀发现你的敌人,否则敌人伤害极高并且及其精准!,不推荐尝试。

  PS:猎杀模式中有炸弹兵,除非爆头,否则后患无穷哦。

  ③.孤狼,匹配竞赛

  孤狼:由玩家自己,或者当前小队进行

  匹配竞赛:匹配至五人小队,进行游戏

3.多人游戏

  ①.基础准备和了解

  如果你觉得你够强了,或者想打多人模式获取更多的游戏体验了。

  多人模式分三个选项,每个选项都分别分为相同的三种模式

游民星空

  其模式分别是炸弹,肃清威胁,人质,三种模式,这些你会在情景训练及猎杀模式中逐一熟悉并已经经过介绍了。在这里就不再重复了。

  首先,加好友的问题

  你的UPLAY的id就是你游戏的id,并且其只允许一个月进行一次改动,而账号的头像之类的选择可以去官网进行修改,头像违规只有一次原谅的机会,望谨记!

  对于好友的添加直接在uplay界面进行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次,在进行游戏之前,建议各位设置小队隐私,方便其他人加入小队们一起进入游戏。

  首先常规操作:

游民星空

  选项界面。

游民星空

  在游戏模式界面中。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小队隐私设置,自行设置即可。

游民星空

  这个选项是所有好友都可在你未进行游戏时直接加入你的队伍。

游民星空

  这个选项是只有你邀请的好友可以加入你的队伍。

  做完以上的调整准备和选择后,你的多人之路可以正常进行了。

  ②.多人注意事项

  在进行本篇内容之前,对于已经了解游戏方式的玩家吧友,对于游戏中各个模块的使用和了解已经准备充足,接下的内容,针对与一些新人玩家如何在游戏中保护自己不被队友,或老玩家嫌弃的建议和指导。

  首先针对进攻方(蓝色方)

  在进攻方时,我们一开始会使用我们每个人的侦查小车进行点位的探索和发现敌方探员。

  (1)当你们这边已经找到目标点的时候最好就不要开着小车到处乱走了,找一些墙角旮旯躲起来,因为一个小车除了扫分数之外,在你对你前进路线不确定是否安全的情况下,可以帮助你进行侦查,比肉侦安全很多。

  (2)当你的小车被打掉了,用队友的小车观察时,如果发现队友的小车一动不动待在角落的时候,请把你的x键子扣掉,不要扫,多那五分少那五分往往决定了开局你的狗头是不是会被队友打爆。

  (3)关于探点的建议就是,不确定你面对的房间是否有人的时候,先用小车探索一下,然后在决定怎么走的问题,有时候这么做往往会让你活的比一些张口就要新进小叮当870rushB的老鸟活的时间更长。

  (4)关于进攻方人物的选择,推荐自己个人对枪和探点实力不足时选择SAS的EMP人物,这个人物的技能可以废掉在他emp手雷爆炸后附近的电子设备,跟swat的热切和日本的火花是很好的搭档,一个跟着热切和火花的emp,在看到他们z键标记的时候丢掉你的emp雷之后你在这一局进攻局中就不会背锅了。

  (5)进攻方新手期的禁忌人物fuze.我只说一遍,人质局千万别用这位强壮的俄罗斯大汉,否则你被队友打爆狗头的几率翻了一番,就是下面这位干员!

游民星空

  “咚咚个咚!”

游民星空

  (6)盾牌,盾牌人物在新手时受欢迎率很高,可能是因为相比其他人物,你手上的这块(破)盾能给你很大的自信心,这里简要说几句吧,盾牌轻易不要右键开盾瞄准打人,否则很有可能你开盾的那一瞬间你就被打爆了狗头,还有就是看见对面有敌人不要站着打,你的腿不是铁做的。其次就是用盾牌一定要做好在队友前面push的准备,千万别面对的敌人一多就手忙脚乱,而且不要挡队友的枪口,否则你死了也是白死。

  (7)对枪,对枪,对枪!

  这游戏不是cs也不是cf,枪法准很重要但是卡点,将敌人卡在一个位置等他出来的效果比你玩了命的对枪有用的多。卡好爆头线,对于一发制敌很有必要。

  (8)队友对枪,开局瞎跑的问题。当你发现你的队友在向前方开枪时,不要从他面前经过。每局进攻开局时不要着急跑,先趴下,因为出生点附近是有摄像头的,队友打摄像头的时候你瞎跑有一定距离被打爆。

  (9)你已经被发现了,当有这一排字样出现在你屏幕内,就证明你的附近有带红光或者蓝光的摄像头存在,找到他打爆它,这玩意很大几率会让你GG.至于摄像头的位置,就是需要你在每次游戏时记住了就好。

  (10)多和人开黑交流,有了交流一局的游戏才会愉快,自闭玩家往往会很快脱坑。

  (11)态度端正,多说SRY,犯了明显的错误一定要及时道歉,这样才会避免被一些玩家蓄意TK。

  有关于防守方的一些自保(防TK)介绍

  (1)防守方我最推荐的人物是GIGN的rook和doc,先说rook,这个人物给每个队友包括你自己提供了一次非爆头强制倒地的机会,而且在这个每个人都渴望打野的时代,一个矜矜业业放甲的rook是野队中最爱的,而且操作简单,开局,按技能键放部署护甲包,按f拾取,按z标记。好了,你的人物完成了。这个人物的武器也特别好用,建议mp5这把枪,稳准狠。放完甲,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不能让你背锅。

  跟这个人物同队伍的DOC在你的rook被别人选了之后,你就可以试试这个人物,属于防守方的奶爸,可以把一个人的血量从100奶到140,可以把倒地的人直接奶起来,也可以把瞎浪的残血人血线奶到安全数值。只需要按技能掏出你的医疗枪,对准别人射一下,你就可以收获一个队友的thx,(可别按错了用副武器来一下,拒绝左路庸医)。

游民星空

  医生和ROOK图标如上

  “FA国双胖,你的伙伴!”

  (2)防守方的禁忌人物,swat的龙鳞板,在肃清威胁的防御局中,如果你选了他然后把所有的窗户门都用他的技能封住,你的结果可能是被队友枪毙或者被敌方fuze给欢乐煲了。而且你的龙鳞阻碍队友的回防,怨声载道一片哀嚎,然后欢声笑语中打出GG,对于地图理解不熟的,千万别玩,真心劝告。

游民星空

  Castle图标(龙鳞版)

  “等下你们出去打野的,全给你们封外面!”

  (3)用摄像头观察进攻方的位置,注意一下,如果你使用的是地图自带的眼,可以扫,可以标记敌人的位置,如果你使用的是蓝色的摄像头(屏幕内一片蓝色),千万别扫,看到人按u说话报位置或者打字,也别扫,否则一把开局第一个死的肯定是你一定要记住,千万别扫!

  (4)你对地图不熟悉,那么你在防守开局后最好呆在点里,找一个窗户或者门的死角,蹲下阴人,不要瞎浪,特别是你们这边人数明显比对面少的时候,一定要留在点里,因为点里没有人,进攻方完全可以化进攻为防守,然后你们再次在欢声笑语中打出GG。

  (5)“你被发现了”!如果这排字出现在你的屏幕上就表明你9附近有进攻方的小车,这时最好先改变你自身的位置,不要在一个点死带着,因为这样进攻方完全可以开提前枪或者用手雷和烤肉把你打成猪皮还有就是如果你找不到扫你的小车的位置,多抬头看看,别一个劲的盯着地面,小车是会跳的,而你不会。

  (6)多听脚步声,别冲动以为已经是兰博一个人能钢枪肛遍所有人,卡好点。作为防守方,优势就是你可以在进攻方所需要进攻的点里布置好一切,而卡好一个点位往往可以把你的优势最大化,所以不要冲动的出去对枪,时刻记住,你手里的是冲锋枪不是rpg,进攻方的全是步枪伤害比你的高很多,对枪没有优势的。

  (7)开局封墙加固墙,绝对要记住炸弹局,两点之间的墙不要封。黑镜mira加固了一面墙后旁边的墙不要封,对友用冲击手雷炸开的墙不要封,豪宅二楼工具房对面的婴儿房所有墙都不要封,队友标记说stop时,停下你手中加固墙的操作。这些都很重要,因为乱封墙等于对进攻方说,大爷来玩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阿刀Kin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