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修炼飞升图文攻略 开局玩法及结丹攻略

2019-01-15 09:46:10 来源: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吧 作者:pviper 我要投稿

第3页:修行篇

展开

修行篇

  终于开始修行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我,入内门就炼丹炼器双满的绝世天才,今天,就要替天行道,不对,为后人闯出一条道!

修炼思路

  首先,说下我修仙的核心思路,核心思路就是传功,没错,不是自己苦修,是传功,一代一代修过去,第一代不行就传功第二代修,第二代不行就传功第三代修,一步一步来,成就神功羽化登仙。

  首先,我的门派分为两道,每脉道人,总共四人。

  第一道,人道,主辅助,作用,1为门派炼丹2为门派炼制法宝3为画符4为门派人物洗精伐髓,要做到这4点一个人是不够的,所以辅助始终有两人

  人道第一人,也就是掌门,丹器双绝的仙人,修行的主要思路就是,拼命学神通法术,修为境界不那么重要,因为学了很都技能,所以画符也是归他管的,而我们不需要多高的修为,所以功法也不重要,只要修的快就好,然后无限学技能,为后代做准备。

  再补一个初期就能去最下边的洞府拿到的小技能,只能说,很强。

游民星空

  我刚刚入门练了法宝就去历练拿到了,提高超大量机缘,有多大呢?我8机缘,学了之后直接10机缘满了,具体能加多少,你们自己验证下。

  第二道,修罗道,主修行战斗,我最后成仙就是用的这一道。

  修罗道第一人,资质要求只有两点,【气感】和【潜力】,只要这两个够高,其他属性哪怕没有都可以,修行一段时间照样是六边形战士

  修行思路,招进来之后直接让人道为其洗精伐髓,要今早,因为修炼功法后,属性会提高,洗精伐髓效果就不好了,入门直接拜师人道第二人为师,由于人道第二人已经有师傅了,所以他已经学了大量提高灵气和属性的功法,然后传功所有提高灵气和属性的技能,注意,只学提高灵气和属性的技能,为成丹做准备。其实到了这里已经可以去结丹了,楼主这里运气不好没有灵药,只是趁着天地灵气大幅提升的时候,吃了灵石和聚灵散,天才地宝都没吃,然后人道的人给他加了几个BUFF,就直接结丹三品了,然后修罗道第二代直接拜师修罗道第一代,传功后结丹一品。正式开始全门派供养一人只路。

  平时,人道留在家里炼丹炼器,为弟子洗精伐髓,修罗道出去历练寻找机缘,所有门派资源供养一人修行,平稳过度到成仙。

  到了这里就可以走流程了,流程为,入门-洗精伐髓-拜师修罗道最后一代-传功增加灵气属性-门派供养拼命修行-感觉不行就传功给下一代,修罗道始终保持两人去历练就行了,人多了没啥用。

  结一品金丹的技巧我就不大量说了,吧里很多大佬都研究的恨透侧,我只讲下我的思路,我的思路就是,传功!利用多代传功,将所有增加灵气上限,增加灵气恢复素的的技能,统统集中到一人身上,几代之后,不吃药都能结丹一品!(手动滑稽)。

  有一点忘了说了,有一门技能叫做【龙凤宝典】,效果是大幅增加根骨,魅力,神识和悟性,很重要的功法,悟性达到8后,九华山的龙渊和凤崖各去一次,就能领悟,推荐第一代领悟后传给第二代,请务必在洗精伐髓后传授!请务必在洗精伐髓后传授!请务必在洗精伐髓后传授!请务必在洗精伐髓后传授!

结丹方法

  心境:这个没什么说的,满就完事了,不过有个小技巧。在获得天机化运法的最下边的洞里,能顺便拿到一张符,能增加45点心境,可以突破100点心境上限,不过突破上限之后加成会不会多,待验证。

  天气:很重要!别小看天气加成,测试的时候最多有20%最大灵气量的加成,已经是巨额了,可用术法召唤相应天气。

  阴阳:注意!并不是在阴阳加成最高的时候结丹好,因为结丹是个长期的过程,和突破不一样,我们要保证整个结丹时间都处于阴阳加成最高的时间段,所以推荐加成时间开始的时候,加成变为++或者+++的时候开始结丹,确保整个结丹过程都处于阴阳加成高的时期。举个例子,我白天阴阳加成高,我就在天刚刚亮的时候,阴阳加成为++或者+++的时候结丹,这样结丹时期都处于白天,加成收益最高。根据结丹时间调节时间,预估品质一品二品推荐++开始,,三品四品推荐+++开始。

  时节:每个世界中间的10天,为+++++,推荐这时候突破(土属性另算)。

  功法匹配:功法匹配就是你的属性匹配,我们之所以学那么多加属性的技能就是为了这个,另外,食用筑基丹可额外小幅度提升属性,增加功法匹配。

  环境五行匹配:这个没什么说的,环境生功法就够了,可在风水页面查看属性高低。

  灵气最大值:食用紫芝增加最大值,食用赤参增加最大值并增加恢复,食用地母灵液大幅增加最大值,学各种各样的技能增加灵气最大值,其他的带各位大仙补充

  灵气恢复:聚灵丹增加灵气恢复,环境灵气会大幅增加灵气恢复速度,灵气恢复速度很重要!推荐在密闭的房间,拿置物柜将突破破团围成两圈,上面放上对应属性高灵气的宝物,比如说火功法,就放高灵气宝物枯木藤,增加环境木属性的同时增加灵气浓度,来增加灵气恢复速度。灵气浓度理论上无上限,你可以尝试围10圈能达到多少,我突破的时候灵气恢复速度已经100+了。

  最后说下,我4000多灵气结丹,灵气恢复速度100+,结丹1品12W灵气,所以,冲就完事了。

  另外,还有一个是符咒加成。

影响符咒的属性有三个方面

  1.符咒的相似度,越高属性越好。

  2.符咒的底材,三种底材,底材越好属性越好。

  3.符咒等级,比如说御寒符合太阴符。

  人物可以带三个符咒,我目前没有发现增加灵气上限和增加灵气恢复的符,如果有,那么结丹的时候用上加成应该也很高。

修行需求

  既然说了结丹需求,那么就顺便说说修行需求吧,分为几个方面:

  功法匹配:和属性相关,我们在修行的时候,多学技能能提高属性,从而提高匹配。

  五行匹配:单属性房子用来做什么就不用多说了吧。

  师徒系数:相同功法最高。

  灵气系数:灵气系数无上限,可参考结丹时候,摆两层台子,上面放对应高灵气宝物。

  舒适系数:高等级的床,或者高等级的蒲团。

  时节系数:对应时节有加成。

  情绪系数:最高200,时候打到+++++,可以吃好的,穿好的,带开心符咒,住奢华环境来获得大量心情。

  心境系数:满就完事,能通过调心增加,也能通过丹药增加,顺便说下,带香囊可以提高心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