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高效刷雷龙角方法 怎么刷雷龙角

2019-01-31 18:11:04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lovewingt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中共有三条龙,其中雷龙是最容易刷龙角的,因为龙角价值很高,前期可以用来出售换钱。请看下面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高效刷雷龙角方法,希望大家都能掌握这个技巧走上致富之路。

  可能有些人刚去刷雷龙角的时候总会发现,为什么打了不掉东西,为什么掉水里了,为什么老是掉鳞片不掉角呢?

  个人刚进大师模式缺钱,所以最近一有碎片时间就去刷,现在基本做到20秒一个角,掉角成功率(只要不射偏的话)能做到99%。

  笔者说一下生火点,生火点选在湖的北面,两个树的地方靠湖的那颗树边上,面前湖里有柱子形成一个菱形图案的位置,然后抬头看树叶,尽量放在叶子下面靠湖近的地方(因为靠树近容易上升气流上去的时候龙被树叶挡住),这样就是比较完美的生火地点了。

游民星空

  雷龙出现的体位有两种,下图是第一种,为什么两种体位分开说呢,因为细心的人会发现,龙从水里出来的时间不一样,上来的体位就不一样,这种体位的龙从水里出来的时间一般在你休息完可以操作了之后还要晚个2秒时间出来,普通弓和3连弓的射击位置一样,如图红圈所示,尽量射在红圈靠顶上的位置就行了。

游民星空

  再来说说第二种,第一种是侧面上来,你面对龙角的体位,这种则是正面上来,你面对龙下巴的体位,因为我用的是人马3连弓(一般最多的就是3连弓了),3连弓对这种体位的射击位置会和普通单发弓的位置不一样(如果射的不好就会射到下巴导致掉鳞片不掉角)所以龙下巴正对的位置单独圈出,具体射击位置在龙角第一段和第二段中间往左的空白地方,如果是单发弓的话可以瞄准第一段上方部位就行了。

游民星空

  最后再来说一下射空的情况,射空属于林克时间过长,导致龙行动过缓,但是你的箭还是正常速度,导致射中位置不对,容易射空和射在鳞片上,所以按照我上图的位置射击,请射出去的第一时间用b键取消林克时间,只要射的准,保证次次都是龙角。

  还有掉湖里是因为射完到龙角落地有个两秒剥落的时间,没剥落之前进入消磨时间龙角就会自然落地(具体可以射一次观看一下龙角剥落的动画就能明白原理了)而且剥落也是有音效的,一般我是射箭,落地,点火,听到音效进入第二天,这样保证掉在湖岸两边了。速度也是最快的,最有效率的。

  还有就是生火点生火之前一定要树边上兜一圈,特别是血月之后,周围会有刷新蓝色丘丘,可能会破坏火堆!请干掉再放木柴!

  重新拿狙击弓刷了一下,狙击弓不止射击位置不同,林克时间也要比正常的需求稍微晚一点(因为狙击弓不下坠,打到的时间比正常弓要早,最速起跳加林克时间射箭的话会出现龙刚出只有轮廓没有模型的情况所以直接穿过去了)建议掌握不了狙击弓时间的就用我这种普通弓刷法就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