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生命线玩法技巧讲解 生命线用什么武器

2019-02-13 10:37:49 来源:bilibili 作者:是风铃阿_UbC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pex英雄》中,生命线是一位战地医护兵,可以为整个小队提供生命安全保障,那么生命线有哪些技巧,应该使用什么武器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是风铃阿_UbCN”分享的《Apex英雄》生命线玩法技巧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手期来说敌人包抄意识差,产生击倒后贴脸意识不足,此时的命脉真的非常给力,传统吃鸡模式下击倒敌人的惯性思维是远程补掉而非风险更大的贴脸补人,此时APEX中独到的击倒护盾设定给了你的队伍更多可能。

  命脉有充足时间去拉起倒地的队友,扶人时间较其他英雄短,并且扶人时会在正前方产生一块大护盾,同时配合Q技能治疗无人机(效率不错能同时奶多人),如此一来二打三劣势就一波逆转。

  除此之外,前期把队伍收集到的决战促进剂提供给命脉,快速刷出绝招召唤空投提升队伍装备水平,也是非常不错的战术,但考虑到命脉并没有位移技能以及控制技能(比如毒气),突击速度慢,被围难以脱身,因此团战中命脉的位置应该是远程火力加支援,首推的枪械选择是长弓精准步枪加和平捍卫者散弹(为队友解围或防止对方突脸都是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的拉枪能力不佳,也可以把和平捍卫者换成容错率更高的自动散弹枪,时刻记住和队友抱团,因为命脉的自保能力真的不行。

  新手期是一回事,中后期就要另当别论了,当敌人渐渐变得不那么简单起来,包抄,夹击甚至设伏埋伏,命脉巨大的劣势就逐渐暴露了。主要归纳为以下两点。

  一是没有位移技能,不能迅速的跟随队友转场(很大意义上拖累的团队节奏),打不过了也难以跑掉。拉个人,回个血,好容易喘口气结果那些神仙敌人冲过来就脸,此时的命脉,成了名符其实的弱势群体,这种情况下怎么继续欢乐的玩耍呢?

  二是敌人输出位疯狂贴脸,你的远程火力基本上打不出来,还会害死自己。

  这种情况如何解决呢?

  给出的答案就是,更换武器装备,和平捍卫者保留不变,将第二把武器换成机枪或者带弹夹的冲锋枪,把远程输出模式改为中进距离的大火力输出。

  一是拉进与队友的距离,让队伍更紧凑防止敌方输出位偷人,二是提供足够输出,再者可以考虑放弃富裕的备弹转而携带大量补药和护盾能量,保障团队的生命力,最后一点要注意的就是搜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掉队,防止出现遭遇战队伍被敌人切割成两半进退不得的情况。

  最后对命脉定位为新手期强势辅修位英雄以及中后期均势(劣势)辅修位英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