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冲天炮玩法攻略 冲天炮介绍

2019-02-13 10:43:32 来源:掌上堡垒 作者:呆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冲天炮玩法攻略,时值春节尾声,年味方浓,让我们一起来《堡垒之夜》中放烟花,首先看看冲天炮的使用说明吧!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游民星空

一、基础介绍

1.介绍

  冲天炮的原型就是我们春节时燃放的烟花爆竹,在点燃引信之后,只需看着烟花爆炸封锁目标区域。每一个冲天炮点燃引信后,都会以不同速度发射45枚烟花,大约持续9秒。

2.获取方式

  可在地面战利品、宝箱、自动售卖机、羊驼补给和空投补给中搜寻到冲天炮,每一组两个,一个物品格子可以叠加6个冲天炮。

3.基础属性

游民星空

  冲天炮基础伤害很低,只有10,引信点然后会以不同速度发射45枚火箭炮,大约是一秒五发。满血木板1秒内可以拆除,满血砖板和钢板都需要2秒左右。

  冲天炮的基础属性了解清楚了,才能更好的发挥冲天炮的威力。

二、玩法介绍

  冲天炮单发炮弹伤害低,重在炮弹多、射速快,而且能维持9秒的密集火力压制时间,所以要依靠它来淘汰对手,比较困难,吃运气。换一个思路,注重发挥其炮弹多,射速快,持久压制的优势,一定会让锄友物品格再多一样必选神器。

1.重重压制

  和对手交火时,对枪、对狙、压制或反攻时,大家一定很头疼对手坚实的板子,打人达不到,子弹全打板子上,时不时还吃一颗子弹,简直憋屈。现在好了,直接装备上冲天炮,再遇到如下状况:

  步枪对枪打板

  对狙

  压制对手板子压进

  反击时,对手火力压制

  直接扔出冲天炮,让对手迎接冲天炮炮弹的洗礼吧!一举夺得主动权,淘汰对手。

游民星空

  投掷小技巧:先投掷出去一枚能炸到对手所在板,再依据其移动再投掷剩余冲天炮。

2.撤退

  你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不想和对手干架了,自己打板溜溜球,但是对手总是死缠烂打,然后被追杀致死。以前使用其他爆炸物反击阻止对手压迫,对手都比较好躲,没办法有效阻碍对手追击,这时冲天炮的优势就可以发挥了。

  再遇到追击的对手,直接后面向后方扔出冲天炮,对手想要追击,就要面对冲天炮9秒钟密集的炮弹,这足够你战略性转移!

游民星空

  投掷小技巧:投掷后,保证炮弹炸对手追击路线。

低打高,被动转主动

  我知道很多锄友面对一些建筑大师超级头疼,一上来对手就“咯哒咯哒”一顿搭,自己只能默默在建筑下面自闭,然后等着建筑大师下来找自己,被各种反自闭打法狂揍。现在好了,有了冲天炮,冲天炮的弧线弹道很适合低打高。以后,面对建筑大师,只要他还敢占高点,搭板放冲天炮,炸建筑大师的板子,逼他自闭,反自闭打法盘他!

游民星空

  投掷小技巧:先打自闭板,然后脚下扔冲天炮炸高点。

  堡垒放冲天炮,过大年,祝出友们金猪大吉!

  感谢垒友的阅读,点个喜欢,落地有羊驼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