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钢龙任务详细攻略

2019-02-14 14:36:0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1页:王钢龙任务介绍及难点解析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PC版的历战王钢龙也即将登场啦,届时小伙伴们又将获得一套全新的γ装备和新的幻化。那么历战王钢龙任务有什么难点呢?小编今天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钢龙任务详细攻略,祝大家狩运兴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介绍

  本次活动任务【在暴风雨中】将在2月22号至3月7号上线,为期两个礼拜,猎人们可以在任务板处的活动任务中受理,承接任务的最低HR为50级。

  完成任务后能获得“钢龙票”,可以用来打造全新的【钢龙γ装备】和【工会十字】幻化装。

  钢龙票总计需要7张,其中,γ装备需要5张,工会十字的幻化除了需要两张钢龙票外,还需要5个“击龙王硬币”,这个需要完成4楼的斗技场任务才能获得,双角龙和双锤龙任务比较好出,大家现在可以提前约好朋友刷起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王钢难点解析

  在本作中,只要装备稍微成型,各种武器都可以完虐钢龙,而本次历战王钢龙虽然习得了一些新技能,但终究还是敌不过卑鄙的猎人们,可以说,王钢龙在所以历战王中算是比较菜的一只了。

  不过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首先还是要了解敌人的弱点,我们才能进行有效的打击,那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今次的王钢有哪些难点吧。

1.风压

  钢龙的特色就是他那引以为傲的风压了,而【黑风压】是钢龙独有的强力招式,当钢龙处于黑风压状态时,猎人无法靠近钢龙,大部分攻击动作都会被中断并造成一个硬直很长的捂脸吹飞动作,只有装备技能“风压完全无效”或受到笛子的风压完全无效的buff加成下才会无视此风压,另外,当钢龙中毒的时候,也会减轻身上的风压效果,所以用毒武器讨伐钢龙也是不错的选择!还有穿上不动衣的时候也可以免疫风压。

2.闪光

  普通钢龙之所以简单,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吃闪光,只要钢龙飞上天,那肯定会闪光四射的被猎人们闪下来痛殴一顿,即使是历战钢龙只能闪4次也足以被猎人们虐杀了。

  而今次的王钢不知什么时候向焱妃姐姐讨教了如何不被闪下来的技巧,至于为啥大家都要向焱妃姐姐讨教….估计古龙就焱妃一只是母的吧.. 讨教之后,王钢同学领悟了在空中不被闪下来的诀窍!那就是利用鳞片的反光减轻闪光弹效果同时利用鳞片的同频震动配合周身的风压产生动力加速度使自己被闪后任然能浮在空中。

  所以,今次的王钢在空中即使中了闪光弹也不会被闪下来了,近战猎人们就自求多福吧。

  不过好在王钢飞空后也不会飞太高,会一直处于低空盘旋状态,此时近战的大部分挑空攻击都能够命中,比如大剑剑斧的捞击,长枪的上刺,铳枪的捞击和上炮击等等。

  不过大神们都是利用锁头让王钢根本飞不起来,我们普通农家还是老老实实的用毒武器或配上风压无效吧。

3.肉质

  钢龙的肉质较硬是众所周知的,特别是翅膀外围处,容易弹刀,讨伐时要尽量避免翅膀处或干脆插上心眼,头部的斩吸收和打击吸收最高,尽量打头能造成更多伤害并容易造成倒地,其次弱点是前爪和尾巴。

4.龙风波

  钢龙常用的攻击方式就是口吐风波,一般状态下使用防御即可防住,但龙风压状态下的 超~~强力风压口炮 需要防御强化才能防住。

  另外王钢的口炮伤害较高,防3可能也会扣血,所以长枪类最好以防5应对!

  以上便是本次王钢的一些难点,其实除了空中不被闪下来外,也没什么加强的。

  钢龙弱雷,弱毒,弱爆破,在选择属性武器的时候可以尽量选这三种。

5.其他一些注意点

  近战猎人最好选择单刷,多人组队翻车率还是很高的。

  比较容易翻车的地方在高吼后接龙车!另外没有风压无效的情况下,中了风压硬直被龙车的翻车率也较高。

  钢龙残血睡觉的地方,有很多的黑龙卷,这个地方作战很恼火,可以考虑用轻弩+炸弹眠炸一波,然后回营地解除预警状态,然后再去炸一波,反复直到炸死…

  多人组队最推荐的就是4扩散!一般5分钟左右即可轻松愉快的过关。

  王钢的出身地在东营地的门口处,非主动攻击,可以等他到休息点坐下来然后炸一波。

  比较推荐的武器有毒长枪、纯炮铳枪、雷散弓、斩裂轻弩扩散 ,其他武器根据个人的习惯都可以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