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历战王钢龙任务详细攻略

2019-02-14 14:36:0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雨酱 我要投稿

第2页:王钢龙应对配装参考-扩散

展开

王钢龙应对配装参考-扩散

  “怪物弱扩散”这句话确实可以应用到所有怪物身上,讨伐王钢雨酱最推荐的果然还是邪教啊。那么就简单说说扩散的讨伐技巧吧。使用扩散讨伐我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单刷

  一个人单刷王钢可能没有4人快速,但也不慢,且翻车率较低,邪教的老教员们可以尽量选择单刷,套路基本为开场先在钢龙的休息处放好炸药,待其坐稳后用龙击炮开,开后立刻射击睡眠弹,然后放好炸弹用龙击炮再眠爆一波,开眠前穿上不动和插上回复烟,炸醒后就可以开始狂轰滥炸了,期间应该可以倒地1-2次,期间的撕咬,小喷,都不用管,有不动衣扛着,但是遇到蓄力大口喷,一定要躲开啊,不然秒杀的。第一波子弹打完后,回家弹,换上转身衣补完弹药继续出去轰炸,这一波基本就瘸了,然后就让他回家睡去吧,可以直接追上去,也可以回家再补一波弹药。在老巢战斗要尽快,这里的风压很烦人,若是迟迟不能击败,可以考虑眠爆后直接回家,解除警戒后再去眠爆,如此反复。

2. 四人扩散

  四人扩散的效率很快,如果有人还能用熔山重弩控场,那就更方便了。4人扩散比起单刷只要稍微改变一下套路就可以了。首先,开局炸了之后,可以眠爆两波!之后一起狂轰滥炸,尽量炸头造成倒地,一波就可以直接打瘸,有控场的期间穿插一次嘛币和晕厥,钢龙死在当场也不是不可能。

3.一拖三

  适用于有一位邪教老手+3位邪教新手。邪教老手接任务先出发,其他三位接好任务待机,老手按照单刷方案将其打瘸后发信号,这时3位新手立刻进场,待4人到位后,一波眠炸+狂轰滥炸即可轻松搞定,这样做能极大的降低翻车率!一次任务大概也就7 8分钟,就是稍微辛苦了老手。

  武器客制可以考虑1吸血1攻击,零件可以考虑3近战增加龙击炮威力(一个队友装就可以了,主要开眠用),也可以考虑2反动1装填,减轻睡眠弹与侧架榴弹的后坐力,还可以考虑3个盾以增加防御能力(注意扩散瞄准时无法防御),另外反动和装填零件对扩散3无效。

配装1:强攻配装

  这套配装需要解放珠和大量攻击珠,如果没有的话请参考下面的配装。

游民星空

配装2:无解放珠,有攻击珠的配装

  适用于没有解放珠的猎人,但需要3颗以上攻击珠。

游民星空

配装3:有解放珠,无攻击珠的配装

  适用于没有那么多攻击珠但是有解放珠的猎人。

游民星空

配装4:无解放珠无攻击珠也没有渣渣辉装备的配装

  适用于即没有解放珠,也没有多颗攻击珠,且没有绚辉龙头的新邪教猎人。如果有绚辉龙头的直接用配装2也可以。

游民星空

配装5:熔山重弩辅助配装

  适用于控手,零件建议1反2装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