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新曙光》全收集攻略 收集品位置及获取方法介绍

2019-03-05 19:07: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动物位置(1)

展开

  保险起见,建议保留每一块动物皮,直到跳杯后再随意处置。这些动物出现的时期是随机的,所以可以从刚进入游戏就开始寻找它们,或是主线剧情通关后在开放世界中寻找。

  在升级繁荣镇的“制图室”之后(必须要先招募阿豆),即可购买狩猎点地图,除了臭鼬、响尾蛇、野兔、牛、鳄鱼、鲨鱼和公牛没有地图之外,其他的动物都可以通过地图找到。

游民星空 剥皮一把手
从希望郡的每种动物身上至少取得一次皮,一点都不可怕。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剥皮一把手”奖杯,只需要找到可以剥皮的动物就可以了,不需要寻找飞鸟、鸭子、鱼类、火鸡、绵羊、山羊、母鸡和公鸡,以及本攻略中没有列出的动物。

游民星空 杀或被杀
杀死一只残暴动物,只要有机会,它也会对你做同样的事。
游民星空

  残暴动物的序号是22-25,前往指定地点顺利击杀一只残暴动物即可跳杯。

在开始之前先介绍一个小技巧:

  优先完成【人吃狗的世界】支线任务来解锁“汀博(狗狗)”,汀博会自动标记你所在位置附近的动物,并且带着汀博去捕猎的话会简单很多。

  汀博的具体解锁方法可以参考后面的雇佣兵位置。

  并且记得使用“战略望远镜”特长来观察并标记远距离的动物,如果惊扰了它们的话方便跟踪;同时“野外爱好者”特长也十分有帮助,它能够帮你不容易被动物发现。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动物都是随机刷新的,但确实有特定的出没地点,它们会在以指定地点为中心半径200米以内的区域内出现。

  如果在区域内没有找到动物的话,只需要带着汀博在附近溜达一会儿就会刷新了;如果没有刷新,通过快速传送到达附近的刷新点搜索。

  同时一些动物也可能会在远征中出现,你可以在进度中查看当前的收集进度。

  ※本攻略按照游戏内顺序显示,以方便大家查漏补缺。

动物位置

动物1: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物2:叉角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物3:臭鼬

  在【恶魔岛(Alcatraz Island)】远征的黄色监牢里可以找到,门上会有锁。臭鼬会随机刷新在其中一个牢房里,所以务必检查每一个牢房。

  通常情况下(80%的可能性)它都会在那里刷新,但偶尔可能不会刷新或者是已经被敌人击杀了。遇到这种情况的话只需要退出远征重新读档,再次搜索黄色牢房即可。

  完成远征之后,臭鼬皮可以在库存中找到。

  ※中途退出远征的话不会获得皮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物4:响尾蛇

  响尾蛇通常都会出现在宝藏洞穴的入口处,如下方图片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动物5:野兔

  寻找野兔的最佳方式是通过完成【I.S.S.Crash Site】远征。

  它们有50%的几率在地图的各个地点刷新,大多数时间都在草地上。

  如果在远征中没有遇到任何野兔的话,重回检查点或退出远征重新加载存档即可。

游民星空

  同样野兔还会出现在【希望郡】的地图上,如下方图片中红圈所示位置。只需要带着汀博探索地图上的指定区域,一旦发现野兔的话,汀博就会自动为你标记。

  注意,野兔的移动速度非常快,建议使用“战略望远镜”来搜索和标记,并且建议在你被它们发现之前使用弓箭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新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