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游侠大招爆炸流玩法攻略 游侠装备怎么搭配

2019-02-25 16:21:46 来源:NGA论坛 作者:轶凛S 我要投稿

第1页:装备配置

展开

  《圣歌》游侠大招爆炸流单体、AOE伤害不俗,且有一定的自保能力不会猝死,下面是“轶凛S”分享的《圣歌》游侠大招爆炸流玩法攻略,来看看装备该如何搭配吧。

  1P为装备配置,属性重点为狙击枪弹药(这个很重要),狙击枪伤害、暴击伤害、爆炸伤害、大招伤害、连击和combo回复大招充能条这几点。另外一个武器如果有那个10连击回复大招条的perk的话建议带一些射速快或者散弹枪来最大化大招充能。主要思路以大招/1号武器清场和爆炸狙秒塔楼和BOSS。

  2P为实战视频,副本是GM1宗师1级的蛛巢,其实这个实战展示的这个套路的效果只有百分之六七十,因为紧张有一些操作失误,比较完美的那一场忘开录制没录到,基本大招用完不到半分钟就又可以释放了,各位如果想肝橙装(45装等)和黄装(47装等)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这个副本的,掉率还是很不错的。

  总地来说,Ranger作为一架各项能力都不太突出的甲来说,这套搭配最大化伤害,同时也具备了单体和AOE清场的能力。同时因为自身的定位,血量和护盾也不会像Storm和Interceptor那么低容易猝死(不过有些伤害该秒你还是会秒你。只是相比而言容错率高了一些)。

  再说一下为什么狙击枪弹药很重要,因为爆炸狙最大的缺点就是弹仓只有一发而且备弹量极少,一般没有这个属性的话也就6发左右,如果进入那个地下副本的话打防御塔会很难受,因为防御塔数量太多了,集火的话出去贸然捡子弹容易猝死,而且打BOSS的话很快就打完了还要到处找子弹容易浪费了一些比较好的输出机会和环境。

装备配置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