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奥勒冈女武神眼位推荐

2019-03-02 11:41:0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itholas 我要投稿

第11页:地下室锅炉室楼梯处

展开

地下室锅炉室楼梯处

游民星空

  黄点就是我放眼的地方,这张图这样照主要就是给大家看当进攻方从地下通道进来时,它们很有可能会开镜查看楼梯口。 或许你会认为这样这个暗眼会变得很明显,但是大家别忘了进攻方80%都是带着2。5倍镜,所以在开镜的状态下进攻方是很难会看到这个眼,除非那个人愿意冒险在没查看环境的情况下就往前冲。

  这颗眼最好就是放黄点那边(从左数来第二条木板线在线),太左太右都会造成视角范围降低,而且放太右边会拿不回暗眼。

范围视角:

游民星空

  可以清楚看到下楼梯以及从锅炉室通道进来的玩家。

  若守方没有封住我身后那面木墙而是选择打破来防守的话,也可以看到从锅炉室通道进入B点的进攻方。

找暗眼找到没命图: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想象,如果开着2。5倍镜去找/打这颗眼,那么势必看不到从楼梯下来的守方玩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