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歌》快速制作大师武器攻略 圣歌怎么刷大师武器

2019-03-07 11:56:31 来源:圣歌吧 作者:专业作死秒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圣歌》刷传说武器出了下副本刷BOSS之外,还可采集材料制作,速度快的话5分钟可制作一把,下面是“专业作死秒躺”分享的《圣歌》快速制作大师武器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采集的机制讲解:

  1.可采集物可以采集出来化合物、合金、部件、余烬、声望,一个采集物可采集出来3-7左右的化合物、合金、部件+0-1的余烬至于余烬颜色应该是随机看脸。

  2.采集量的加成数值计算机制,大家应该都+加采集量的武器和装备,圣歌的采集机制是四舍五入。

  举个栗子:这个物品采集出来4个合金1个大师余烬。但你捡到物品时候得到的物品=4合金*(1+当前采集量)+1余烬*(1+当前采集量)。

  假如你有45的采集量=4*(1+0.45)=5.8、1*(1+0.45)根据四舍五入你得到的6个合金1个大师余烬。

  假如你有50的采集量=4*(1+0.5)=5.8、1*(1+0.5)根据四舍五入你得到的6个合金2个大师余烬。

  验证阶段:

  所以大家发现了最有用而且最多只掉一个的大师余烬是有阈值的。

  一档=0-49=捡1个。

  二档=50-149捡2个。

  三挡=150-249捡3个。

  以此类推验证图如下(由于合金和化合物掉落数量较多所以没有档位限制,掉落数量不同所以不能验证这个公式)。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只有你捡到包里的时候这个公式才有用。你采集的时候掉地下的光球数量不会因为你的采集量而增多,所以采集的时候它不掉大师余烬的话,你堆到一万的采集量也不会有大师余烬,它就是多拉A梦的复制镜,你没有东西给他复制,它不能无中生有。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3.核心环节,自用路线已经画好了。运气好5分钟转一圈可以制作一把武器。如果能堆到4挡那就无敌了啊,双加250伤害的小手枪和爆炸狙正在向我招手!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沿着路走地上有很多东西捡,不是在天上飞~想去别的地方捡垃圾可以参照精华帖大佬的采集图!这个路线是我自己喜欢走,还能顺道刷刷自由模式任务。

游民星空
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