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麻痹流片手剑控场打法详解 武器推荐与连招教学

2019-03-07 16:34:30 来源:NGA 作者:米炮meppo 我要投稿

第3页:常用道具

展开

常用道具

  除了武器和风格外,很多道具也可以帮助我们强化自身或是控制怪物,是非常有必要的好选择。

必备道具

  这些道具实用性非常高,绝大部分时候都会存在我们的背包里:

  地洞/麻痹陷阱:最常用的陷阱控制。每个陷阱可以带一个。对于不吃陷阱的古龙和不能放陷阱的地图,不用携带。

  陷阱调和素材:根据自己喜好和怪物特性选择地洞/麻痹,可以让我们多携带两个陷阱。对于不吃陷阱的古龙和不能放陷阱的地图,不用携带。

  调和书1-5:保证我们所有道具都可以100%调和成功。

  强走药G/狂奔药G:空战跳跃时需要消耗体力。强走药可以让我们放心骑乘而不必担心耐力问题。另外强走药期间是不需要吃热饮的。

  秘药/远古秘药及其调和素材:人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难免我们会被怪物打中。一口秘药能让我们快速返回战斗。低难度还可以喝一点回复药,高难度还是老老实实喝秘药吧。

  闪光弹及其调和素材:闪光也是我们重要的控制手段之一。

  异臭球:迫使怪物换区的好帮手。除了能够让金银同场这种任务变成单挑以外,还可以驱赶烦人的小型怪物(比如食草龙),或者强迫怪物换区,以此观察它是否瘸腿,进入濒死/捕获线。

  生命粉尘/大生命粉尘及调和材料:帮队友喝一口,可以让队友安心输出。更重要的是有些大威力招式会把猎人打倒在地,此时猎人会进入一个大约3秒钟左右的濒死状态。如果此时有队友能够吃一口粉尘回血,那么就可以救它回来。否则就只有坐猫车啦。

分情况使用的道具

  ·这些道具需要根据怪物特性分情况使用:

  音爆弹:对迅龙/角龙等怪物特别有效。注意一般来说当怪物进入愤怒状态以后就不再受音爆弹的影响了。

  大桶爆弹G:怪物睡觉的时候可以提升一些输出。

  烟雾弹:双怪同场,提前站位。只要怪没有发现你,你不攻击它就不会发现你。哦对了,吹笛子也会让怪发现你的。二名G5这种同场任务请一定要带好。持续时间只有1分钟,记得随时补。

  守护护符/守护之爪/硬化药G:你有多余格子的时候可以带上,增加点防御力(例如古龙因为不带陷阱起码多了4个格子)。

  减气刃药:我其实从来没用过。搭配升龙可以很容易打出晕眩。问题在于其实挺浪费时间的,还容易影响输出。

  冷饮:火山地区必备。

  染色球/捕获用麻醉球:如果你很熟悉怪物行动路线就不用带染色球,不然还是带一个。需要捕获的任务就带上麻醉球。

  千里眼药:找不到怪物的时候最好用的道具。

  消散剂/振奋饮料/打消果实:对应异常状态。

  砥石:麻片很难有机会磨刀。如果有的话,可以带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