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基于DOC提升防守方人质局胜率思路分享

2019-03-27 14:39:14 来源:NGA 作者:马槽子大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中的DOC是一名布防手,可以使用激素手枪从远距离注射要射药物来救治自己或队友,大家可以根据这名干员来进行战术制定。请看下面的《彩虹六号围攻》基于DOC提升防守方人质胜率思路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基本思路

  防守方击倒人质,游戏倒计时结束前将人质扶起来的情况下,游戏正常继续,这意味着游戏倒计时时间最后一秒的时候将人质救起的话时间耗尽,防守方获得胜利。

  防守方干员Doc的激素针可以直接将人质救起来。

增加防守方胜率方法

  (基于上面的基本思路延伸出来的)

  防守方击倒人质的情况下,进攻方显示是阻止救治。

  但如果阻止救治的话在最后一秒的情况下,人质必定会被Doc激素针救起来,导致进攻方失败。

  这就意味着就算人质被防守方击倒,进攻方也必须进点把人质扶起来。

  人质倒地可以流血时间>20s。(具体多长时间在我之前一次实战中没有测试,但远远大于20s)

进攻方破解这种套路的方法

  ·不能将进攻时间拖到最后1分钟(这个时间主要取决于人质倒地可流血时间,因为没测试先写1分钟)。

  就这条来说就将进攻方胜率往下压了很多了。

  ·提前打死Doc,让防守方无法使用这个脏套路。

  ·太难如果认准了这个套路的防守方Doc,必定会死蹲。

  冲进点里把所有防守方突突了然后把人质扶起来。

  这个能做到的前提是,想到了防守方用了这个战术,然后提前把该切的墙切了,该垂直清点的地方都请了。要不一些很难打到的位置藏人,同等水平下冲点毫无胜算。

另外两种解决办法

  进攻方出个能用ads的干员,并且可以ads掉doc的针,育碧将Doc的针改为无法对人质使用。

结尾

  如果在实战中,进攻方碰到防守方击倒人质,人质图标变成阻止救治的时候第一时间想法必然是架住人质,不让防守方将人质扶起来,但Doc的存在使得防守方可以远距离不给进攻方开火机会的情况下在最后一秒将人质救起来,耗尽时间防守方获得胜利。所以我认为这种方法是扩大防守方在人质局的胜率的一种办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