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全强化材料获取方法 雷汞在哪

2019-04-04 19:00:1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8页:死蜡瘤

展开

死蜡瘤

游民星空

道具描述:

  在人体内长成为黑黑的死蜡瘤。

  能制作崇拜物相关的强化义手忍具的筒药,可用于高级别的忍具制作。

  若长期患有不死病,瘤也自会长得漆黑,习俗上若完成取瘤,应将其流入水中。

  最大持有数量:99

可拾取位置:

  ·【苇名之底 隐藏森林】:击杀【雾隐贵人】之后会第一次获得此道具。

  ·【源之宫 朱桥】:沿着通往【源之宫】的第一个房子的路往前走,到达另一侧之后绕着房子旁边的湖跑,你会看到有敌人在桥上练武,击杀敌人之后在桥上可以拾取到。

  ·【源之宫 水生宅邸】:从鬼佛处穿过前面的房子往左走,然后从小院子里出来。之后通过后面走廊房顶的一个洞里进入房子,房子里有一些会让你变成老头的小怪,你可以从洞里跳下来直接击杀它们,然后屋里有个小帐篷里可以找到。

  ·【源之宫 巨大樱树】:从鬼佛处往你打【淤加美长老 静】的树枝走,向左边的水下看,有个被水淹了的房子(一半在水下一半在水上),【死蜡瘤】就在这个房子的屋顶下面。

  ·【苇名城城邑 怨恨之火】:击败【怨恨之鬼】之后往该区域右侧的楼梯上走(之前有雾阻挡),在楼梯中间可以找到拾取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