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全佛糖位置及获取方法 只狼月隐糖怎么刷

2019-04-03 17:48: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钢躯糖

展开

钢躯糖

游民星空

道具描述:

  狩猎忍者的弥山院所制并供应,能获得“钢躯”庇护作用的糖,可以暂时减轻躯干伤害。

  咬碎糖块,并摆出“钢躯”的架势,其庇护便会降临于身。

  弥山院之人深得狩猎忍者之要领,同忍者战斗,重点是维持身体轴心平衡。

  作用:于短时间内减轻所受到的躯干伤害。

  最大持有数量:3

获取方法:

  ·击杀穿着长袍挥舞长枪、长矛的敌人有几率掉落。

  ·击杀金刚山仙峰寺主要区域的使用刃杖的敌人有几率掉落。

  ·击杀苇名城主城中的紫衣忍者有几率掉落。

可拾取位置:

  ·【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 宅邸街】:绕着有围墙的庄园走,上楼梯之后会走过一条长街,两边各有一个入口。选择下坡走到尽头可以在一扇门前面的地上找到这个拾取道具(打开门是一条忍者捷径)。

  ·【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武士候命室】:由此鬼佛处往前走,然后下到一楼穿过一位穿着蓝色长袍的武士后面的门,可以在房间右侧找到这个拾取道具。

  ·【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武士候命室】:由此鬼佛处上楼梯然后前往楼梯上方右侧的房间,使用钩绳跳上房顶的夹层,然后往前走并从破洞处跳下来,前往隔壁房间可以在楼梯顶部拾取到。

  ·【金刚山 仙峰寺】:沿着通往寺院入口的主要道路继续前行,使用钩绳跳到屋顶上,继续往前走进入一个有许多僧人的大房间,房间左侧的远处可以找到这个拾取道具。

  ·【金刚山仙峰寺 寺院境内】:沿着第一个两段楼梯往下走,然后在第二段楼梯底部立刻右转可以找到一个。

  ·【金刚山仙峰寺 寺院境内】:由此鬼佛处朝着你前面的大寺庙走,然后往右跳并穿过房间里的洞进入一个大房间,里面可以看到一些小怪和长爪蜈蚣,在房间中可以拾取到一个。

  ·【金刚山仙峰寺 寺院境内】:在经过上一个长爪蜈蚣所在的房间之后继续往山上走,继续上山经过上面的位置,之后你会遇到一个带着盾牌的巨型敌人还有左边平台上出现一个穿着长袍的僧人,在此处可以拾取一个。

  ·【坠落之谷】:由此鬼佛处向前穿过桥进入【铁炮要塞】的主要区域,然后一路向左,一直到【铁炮堡垒】的内部,跳下台子向左可以找到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