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只狼》全佛糖位置及获取方法 只狼月隐糖怎么刷

2019-04-03 17:48: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月隐糖

展开

月隐糖

游民星空

道具描述:

  仙峰上人授予乱波众的糖,可暂时消除声音和气息,变得不易被敌人发现。

  咬碎糖块,并摆出“月隐”的架势,其保护效果便会降临于身。

  乱波一众担负着仙峰寺暗地里的工作,原本是守卫寺院的忍者,而如今却变成了探求不死之身的爪牙。

  作用:于短时间内消除声音和气息,变得不易被敌人发现。

  最大持有数量:3

可拾取位置:

  ·【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城门道】:沿着【武士大将 河源田直盛】所在的路往前走,一直到达给你【少主人的守护铃】的老妇人所在的位置,继续往前到下一个拱廊,可以看到一个小兵在前面的墙上向你开炮,然后向后看可以看到一个小台子,利用树枝移动过去可以拾取。

  ·【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虎口阶梯】:从【赤鬼】所在的位置往前走来到一片开阔的区域,可以看到【武士大将 山内典膳】和一堆小怪在区域中间。击杀他们之后继续往前走到一个小神龛,然后爬下悬崖勾住树枝就可以看到有个可拾取道具在远处的台子上。使用钩绳和平台移动过去拾取可以获得。

  ·【苇名城城邑 城邑外围 城门道】:继续从与【武士大将 山内典膳】战斗的区域沿着岩壁和洞穴往前走,穿过洞穴之后再穿过岩壁之后会进入一个小型的城堡,里面会遇到一些喷毒的绿色蜥蜴,沿路一直走到尽头,可以在地上找到这个可拾取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只狼:影逝二度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