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岛大亨6》图文攻略 系统解析、基础玩法与建筑上手图文指南

2019-04-09 10:52: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nice_try_honey 我要投稿

第2页:基础玩法

展开

基础玩法

建筑物属性

  当你选定一个建筑物时,就会出现建筑物的属性。

  每个建筑物都会有自己的设定,统计,升级项,效能和描述5个属性。

  大多数建筑物在设定中都可以选择工作模式和预算两个属性。

  每种建筑物一般有两种工作模式,一种是正常模式,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另一种是特殊模式,特殊模式往往是以提高建筑物的正面属性,但会产生一些额外的负面属性为代价。

  例如“卡车司机办公室”,在特殊模式下,可以提升货车司机50%的能力,但同时会有几率丢失5%的货物。

游民星空

任务概述

  在关卡模式和沙盒模式中,你会有几率遇到一些额外的随机任务。查看任务概述,就可以看到这些内容。

  完成指定的任务,往往可以获得某些奖励(金钱,士兵,派系声望等)。

  不过大多数情况下,完成任务也会产生负面的影响,那就是影响任务对立者一方的利益。

  然而,无论是否完成任务,你都会产生负面效果,因此你需要仔细斟酌任务的内容,并选择你更喜爱的派系。

  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会出现两个派别“对峙”布置任务的场景,你必须选择支持的一方,放弃反对的一方。

  如果你选择中立,后果是两者都会给予你任务失败的惩罚。

游民星空

建造

  建造菜单很明显是用来建造各种建筑物的。

  每建造一种建筑物,都会消耗一定量的金币。

  大多数中阶以上建筑物需要首次建造前购买图纸。

  一些建筑物需要消耗电力,一些建筑物则需要雇佣文化程度较高的员工。

  建筑物根据类型分为基建公共设施,食物与资源,工业,居民,宗教等,种类繁多,但各有用途。

游民星空

年鉴

  年鉴的作用可以综合反应目前岛屿的各种工作状况。

  你可以在这里面查询人民,建筑,欢乐度,经济,政治,外交状况等。

  年鉴是非常重要的选项,你需要时时留意目前小岛经营的状况,以免产生各种偏激派系或遇到无法控制的局面。

游民星空

覆盖物

  覆盖物的概念是显示出目前地图上某种元素或资源的健康状况。

  绿色代表充足,黄色代表一般,红色则代表匮乏。

  你可以从各种角度参考覆盖物的内容,例如你可以选择矿脉,此时地图就会显示出各种矿脉的位置。

游民星空

法令

  法令的内容相当于在全国上下施行一种特殊政策。

  大多数政策会提升某行业,领域或阶级集团的利益,不过会以牺牲其对立派的利益为代价。

  例如,加速工业发展可以提升工业领域的获利,但带来的后果是环境污染加剧,那么环保主义者的民意就会降低。

  很多法令的内容都遵循“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规则,因此你需要慎重考虑。

游民星空

研发

  研发和法令内容相似,也是宣布一条政策使获利者获利,但相反的一方则受到损失。

  只不过“法令”的宣布只消耗金钱,但“研发”的内容必须消耗“知识点”。

  知识点是一种特殊的属性值,需要中后期建造图书馆等中阶建筑获取。

  不过,一些法令的宣布也需要以一些研发内容作为基础条件,因此可以看出研发和法令使息息相关的。

游民星空

海盗湾

  海盗湾是游戏中除了正常贸易以外,唯一一个靠掠夺外界资源获取金币和各种其它战利品的特殊活动机构。

  说白了,它就是作为对外扩张用的。使用海盗湾,可以安排各种海外军事活动。

  海盗湾的各种活动收益还是比较高的,不过海盗活动是十分危险的,往往会引来外界强国的反击。

  海盗活动意味着和外界国家的外交关系产生波动,海盗活动肯定会触及其它国家的利益,因此你需要慎重考虑海盗行动的对象。

  除了抢夺之外,海盗湾还可以进行他国驻兵,入侵,以及签署不平等条约等,这样看来海盗湾更像是对外军事渗透的特殊部门。

游民星空

贸易

  在《海岛大亨6》中,贸易是国家收入的主要来源。

  你需要接到各国的订单,并把货物在规定时间内交付过去,以获得金钱收益。

  你可以实时观察贸易订单,获得更好的资讯并获得利益最大化。

游民星空

时代大纲

  很明显,游戏中存在殖民,世界大战,冷战,后现代化四个时期的经营模式。

  每个时期的游戏方法和规则都会大大不同。

  你需要时刻留意“时代大纲”中每个时期的重大事件,并根据当前处境审时度势,部署更好的经营策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岛大亨6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