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保持劳工幸福度方法 怎么保持劳工幸福度

2019-04-25 09:53:19 来源:纪元1800吧 作者:zhuyihuai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纪元1800》中,一旦对于劳动力的压榨过度,那么幸福度将受到很大影响,那么如何才能在不影响幸福度的情况下压榨劳动力呢?下面为大家带来“zhuyihuaia”分享的《纪元1800》保持劳工幸福度方法,快来了解一下吧。

保持劳工幸福度方法

  工人码头可以实现劳工共享。幸福度按岛独立计算。

  压榨导致的幸福度变化根据被压榨的劳工在该岛所对应的阶级人口中的占比来计算(注意是该岛)。

  所以假如你的一个岛上没有工匠,但是有工匠的工作场所和工人码头,那么压榨的幸福度将不会加入到全岛幸福度上。

  你会发现,大家又要坐船上班,又要996,但是完全不影响岛上的幸福度!你只要在这个岛上放几个农民供养好,再搞个-50%的伐木场,你就会发现这是个幸福的加班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