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城市吸引力作用及影响因素介绍 怎么提升吸引力

2019-04-16 16:46: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纪元1800》中加入了“吸引力”这项特性,吸引力会影响城市在其他人眼中的形象,从而影响城市收入。那么哪些因素在影响着城市吸引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纪元1800》城市吸引力作用及影响因素吧。

游民星空

  城市吸引力是本作中新增的一个特性,它决定了你的城市展现在别人眼中的样子。吸引力等级高的城市能够吸引更多的游客或贸易,以创造更多的收入。

  影响吸引力的因素有六种:文化、自然、庆典、粗俗、污染和动荡。

文化:文化收藏品和具有纪念装饰价值的建筑物

  文化与动物园和博物馆紧密相连。

  文物的质量和动物的稀有程度决定此项的水平,并且城市中有适当装饰也可以提升此项所加的吸引力。

自然:岛上所有自然区域都没有受到文明所影响

  此项指的是没有收到工业革命影响的自然区域(绿色区域)会提升此项所加的吸引力。

庆典:快乐民众所举办的世界博览会和庆祝活动

  与居民的【幸福度】密切相关,幸福度高的居民将会组织游行和展览,以提升城市吸引力的评级。

粗俗:难看,有臭味或吵杂的建筑物

  废墟、军事设施以及会散发出恶臭的脏乱建筑物会降低城市吸引力。例如废墟、养猪场、肥皂工厂、精炼工作坊、肉铺等。

污染:重工厂造成的污染

  污染与粗俗有些类似,只要与工业相关的设施都会产生污染,例如高炉、武器工厂等,这些都会降低城市吸引力。

动荡:岛上的城市事件和战争

  战争和抗议游行就不用说了,只要产生社会动荡都会从一定程度上影响城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