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建筑物布局技巧讲解 海盗怎么打

2019-04-25 15:02:49 来源:纪元1800吧 作者:贸易卫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纪元1800》中,功能性的建筑物都有着自己的作用范围,若超出范围则无法进行作业,今天为大家带来“贸易卫士”分享的《纪元1800》建筑物布局技巧讲解,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农业集中化。中心是工会,和2个仓库。好处是1个工会范围能覆盖到很多产业,享受最大的加成。

游民星空

  畜牧业同理。

游民星空

  市政厅,位置都是在投资人中心位置,左右各一个,就算没吃没喝,投资人也表示很狂欢。

游民星空

  电厂分全布,2个供应全部了,带电的标志就是电厂位置。

游民星空

  工业岛一个就能满足全部了,其实电厂通电范围挺大的。

游民星空

  海盗很烦怎么办?基地打了会重生怎么办?

  当然是堵他们啦。用风帆战列舰或铁甲舰,停在海峡中间,火炮射程刚好覆盖整个海峡。海盗会在你射程外不停的转圈,基本4-5条船就能让海盗一直在海盗窝边溜达。

游民星空

  利用好承组路线,解决单个材料或短期材料的运输烦恼,不用了直接删除,租金才50便宜又方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