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将军罗马》图文攻略 系统解析、基础玩法上手图文指南

2019-04-27 09:40: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12页:人口和设施

展开

人口和设施

  城市人口提供了发展的所需的各种点数。更大规模的人口支持更多的建筑修建并能影响法律、科技等各方面的解锁。

  占领土地并发展人口也就成了游戏或是最直接的法门。

  人口分为4类。

  公民:提供研究点和商业收入。这些收入都会因为幸福度以及所处区域(例如首都)而获得加成提升。

游民星空

  自由民:提供人力,是军队的主要组成部分。

游民星空

  部落民:提供基础的税收以及部分人力。

游民星空

  奴隶:提供基础税收,是税收的重要来源。除了幸福度和区域,其收入还与暴政度挂钩。

游民星空

  此外,人口还有不同的宗教和种族。

  你可以通过皈依和同化来统一人口,让统治更稳定,让各种政策理念的加成收益更高。

游民星空

  更多的人口给你提供更多的城市建筑栏位。

  你可以修建市场增加税收(尤其是公民较多的城市),修建训练营增加人力(针对自由民多的城市收益更高)。

  或者修建要塞进行防御,修建谷场加快人口增长和奴隶幸福度(提升税收)。

游民星空

  城市面板右下还可以详细查看宗教、收入、人力、科研和不满度的组成情况。

  其中幸福度、腐败、稳定、厌战、地方总督私人武装等都会影响不满度。

  不满度高的区域你无法进行招募和修建,还会影响科研和人力,对发展产生极大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将军:罗马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