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瘟疫传说无罪》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19-05-15 19:10: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章节条件类奖杯(2)

展开

游民星空 阳关大道
从主门进入
游民星空

解锁章节:第九章-在城墙的阴影下

  当你到达大学区域的主楼时,可以看到两名守卫就在主门对面,虽然可以使用无人防守的侧门进入大楼,但为了解锁此奖杯必须要解决这两名守卫,然后从他们身后的门(也就是主门)进入。

  需要注意的是,其中一名守卫携带盾牌会帮他阻挡大量的射弹伤害,另一名守卫则带着头盔。

  我个人的方法是,吸引这两名守卫前往有老鼠的区域,然后使用【元息】来让老鼠解决掉他们。

  如果这样没有起作用的话,可以使用【融蚀剂】和【石块】来解决他们,但需要瞄的很准。

  解决掉守卫并从主门进入建筑,即可在本章节结束后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善心大发
拯救濒死之人
游民星空

解锁章节:第十二章-残存的一切

  在【第十二章】开始后不久,你会遇到两名濒死的士兵分别靠在墙边和一辆小车边。这里注意要拯救他们的话就要保证他们头顶上方的火把不能熄灭。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首先不能在这两个士兵所在位置上方的火把上使用【灭熄剂】,否则老鼠会吃掉他们。

  因此建议在你西北边的火盆上使用【灭熄剂】,然后在同一地点使用【元息】,这样就可以“一石二鸟”了——既能安全通过,也能保证士兵不死。

  具体位置可以参考下方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队长跟班
和队长在一起
游民星空

解锁章节:第十四章-血脉之亲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就无须跟随【尼古拉斯】,而是需要比【尼古拉斯】抢先一步到达目标地点并进入他将要进入的门,然后进入你面前的房间并藏在桌子下面。

  要做到这一点的话,就需要找到一个能超过他的机会——就是在庭院里。

  跟随【尼古拉斯】到达庭院后,他会停下来与院子里的守卫交谈片刻,抓住这个机会提前到达目的地。具体路线可以参考下方图片。

  到达目的地并藏在桌子下面之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铁匠
找到罗利克的熔炉
游民星空

解锁章节:第十六章-加冕

  在你拯救镇上居民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个大门,就在你来的路的右侧。大门从另一侧锁住了。

  在起火的木制建筑旁边有一条小巷(鼠群在这里筑了巢),沿着小巷往前走,调整视角对准大门的锁,投掷【石块】来打开门,之后沿原路返回并穿过大门。

  在这条路的尽头可以找到“罗利克的熔炉”,与【罗利克】完成对话后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瘟疫传说:无罪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