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新版本居民区及市政厅布局攻略

2019-05-27 16:42: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kebbs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纪元1800》新版本由于影响力的变化,居民区布局稍作改动也可以变得非常富裕,废话不多说,下面是“kebbsi”分享的《纪元1800》新版本居民区及市政厅布局攻略,来看看如何实现吧。

  新版本更新后,影响力大大增加了。市政厅工会变得很富裕了。

游民星空

  围绕市政厅做房子收益很大很大。造景党就忽视吧。

  首先看这个,对比下这个,然后看看这个图:

游民星空

  我只花了7200的钱加一个市政厅。完美替代了做这个综艺。

游民星空

  这个是爵士刷的。这里严重提醒。需求是增加人口劳动力升级。幸福度是对应税收暴动。住所是低于15幸福度就有概率暴动越低越高(工厂是20)。报纸的DEBUFF是直接增加暴动概率跟幸福度无关。想要3改报纸,会给一个增加20%暴动概率。必须弄讲暴动的。警察局消防局医生是根据警察人数来降低相对于的概率的。一个人降低2%。

  因此,我们来看:

游民星空

  工人的啤酒是给10块一个房子。一个市政厅覆盖110个房子,供应这个啤酒给1100块税收。但是实际上,完全可以不供应。因为法案给的幸福度很多了。

  就算弄去996都没事。节省更多的土地造别的。

  这里注意一个问题,不要总想着什么奢侈品都满足。后期工程师一个银行的收入能让低端人口很多奢侈品直接放弃。

  再来看看其他神卡:

游民星空

  请注意这个只对工人有效。工匠是无效的。实际上只需要做鱼跟工作服就足够了。还有一个卡在这基础上再供应鱼。那最后实际上工人农民只需要工作服就好了。

游民星空

  这个卡是可以用在工人跟工匠上的。工匠满足啤酒是30块一个。

  看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围绕市政厅进阶。游戏很容易很多很多。

  看爵士这:

游民星空

  这个也是很好很好用的。

  你说收益在哪。直接说,我带上这个,直接报纸改3个加收入的。

  另外要注意的地方没有市政厅覆盖没有加成的住所,你弄这些会导致那些没有覆盖的住所暴动。

  新手总会遇到一个问题,为什么总是负数。低端人口的奢侈没必要都满足,节约土地=节约运输。

  后面卡充裕的情况,使用这种办法做分岛非常快速。蓝图铺满,做一排仓库塞满东西就直接一排排拉着升级。大大降低了游戏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