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降低腐败方法 怎么降低腐败

2019-05-31 15:59:3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失落的_幸运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三国全面战争》中,当你的城市发展到一定程度时,就会滋生腐败,腐败的影响可大可小,如果不积极治理的话,可能会导致经济崩溃。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降低腐败方法,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占领全图建设好后,总收入能有35w。

  建业不愧最强经济省,单省1.3w。

  鄱阳和太原收入差不多,我这档鄱阳高是因为它是三国首都之一,有大概50%的额外产值加成,配上太守和差事就有1.1w。

  最强粮食省,南海和苍梧,不放太守和差事都是84粮,南海堆一下极限能有164。

  总粮食盈余800多,这还是在全图8级城的情况下。

  在不配太守的情况下,夷洲零腐败就代表全图零腐败了,因为夷洲没有相邻郡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首先,建筑能够提供35反腐,虽然写着相邻郡县,实际上对本郡县也有效。袁本初不在本次讨论范围内。

游民星空

  然后,改革总共提供19点反腐,全图6铜矿提供24反腐。加起来总共78点反腐。

  剩下的就要考流氓三人组了,三人组能有20反腐就能全图除了夷洲零腐败,25就是真正全图了。

  三人组的反腐获取可以来自:

  郭嘉鬼谋10,坦率特性5,国语5,王佐之才套装10。

  我这个档用的是郭嘉加三本国语,王佐之才没收集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中期玩家反腐主要还是靠建筑,叠叠乐叠起来就没多少腐败了,铸币厂加御史府就OK了,建筑格子不够优先上铸币厂,除非建筑没解锁。

  至于郭嘉嘛,就是能上丞相就上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讲一个邪道反腐方法,用孔庙反腐。

  秩序实际上可以换算成税率和粮食的,高税6秩序换10税率和25%产粮,极高税率15秩序换20税率和50%产粮。

  税率实际上等于不会溢出的反腐值。

  高税的性价比最高,开高税,孔庙就变成了10秩序10税率和25产粮,10税率在50基础腐败的情况下等于20%的反腐值。而10点秩序配合其他的秩序加成,完全压的住8级城的人口带来的秩序负面影响。

  所以说,孔庙的优先级要完全高于御史府。

  但是,孔庙反腐有个大缺点,税率是全图性的,不能单省调,操作不好可能会导致个别郡县治安爆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