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郑姜战斗与细作派遣思路解析

2019-06-04 15:39:38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海中最美的倒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贼徒派系有两个领袖,郑姜就是其中之一。在双传奇难度下,走错一步就有可能满盘皆输,那么郑姜应该怎么玩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郑姜战斗与细作派遣思路解析,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郑姜的难度:极难

  史实模式其实个人感觉更简单,目前主玩的演义模式。

郑姜的优势

  1.好武器,免疫疲劳,太强大了。

游民星空

  2.性别女,芳龄18。

  3.如图,不溃在中期扩张的时候,简直无敌无情,附庸贡献在后期,可以带来大量的钱,还有特色建筑加成这个。

游民星空

  4.邻居是一个铁憨憨张燕,他攻击有城墙的城市欲望不高,是可以利用的。

游民星空

  5.隔着袁绍不远,前期就可以干掉这个大祸害。

开局

  1.最好的初始装备是加经验或者地图移动距离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第一场战斗直接送荀彧,强!(自动其实就可以抓,直接开加速,郑姜一个人把弓箭砍光,因为砍光有经验加成,这里提一个概念,胜利之后,最好让武将出击,把兵全部砍光)

游民星空

打法:

  占领太原后,打法一,憋钱流:

  1.首先和张燕开贸易(要给他大概300元钱)。

  2.把从钱和瞿恭全部放逐,可以拿到1600元钱,最好先贸易再裁人(开局郑姜很缺钱)。

  尹礼可以前期差事督建,不建议裁掉。

游民星空

  3.接着把兵全部解散掉,郑姜回家待业!全空城(不占领工具铺子的原因是因为,占了汉帝国就会派人来打你,浪费了前期几回合的收入)。

  4.小细节,第一回合不要建设,让尹礼督建可以节省10%的钱,反正也减一回合。

游民星空

  开局,不管是张燕还是其他的人,任何合约都不要签,不给钱他们。

  遇到马腾或者吕布,招过来扒了装备放逐,前期带不动,也不需要他们。

  张燕会向其他的地方扩张(至少15回合不会侵略过来,如上图,小县城一造好,张燕的进攻欲望会低很多)。

  小县城点好了之后,可以存钱到6000左右,试过存到10000多都可以(就是全城一个兵没有的那种挂机)。

  之后启动!

  启动思路:郑姜全部持矛亲卫(中后期满编即可,不过前期没那么多钱,3队最好,一般2队也可以)。

  带上荀彧和陆政。

  荀彧(后期满编投石车)一般开局启动的时候只够钱买2个。

  陆政(满编中装弩步兵)一般开局启动的时候带2-3队。

  2.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保证,在和张燕开战前(贸易会断),保证自己的经济最好不要是负的。

游民星空

  启动的时候一般都是8回合左右。

  1.郑姜带上2个持矛,陆政带上原始部队就可以打下来工具铺。

  最好少招兵,前期的钱越多越好,因为投石车很贵。

  2.工具铺打下来之后,优先升级,因为汉帝国或者董卓有可能过来打,有驻扎的兵,好守一些。

  3.打下来之后在工具铺外面设伏等上2-3回合,如果李傕、郭汜他们没来,就算了,来了的话,看到他们就可以多招兵提前启动一下了(一般优先考虑持矛和中装弩)。

  4.李傕、郭汜走了之后,西边的威胁会直接降到几乎没有。

  5.然后就直接打掉雁门,一般没有部队,张燕在外扩张,这时候,他肯定是一只满编的部队(在前期,很喜欢2回合一个城,也就打下来掠夺撤退,然后再打,中期有条件就招募一个军师,零兵单人的那种跟在主力部门后面,掠夺之后跑上去占领)。

  这个套路的核心是双军师。

  也就是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侵略的方向:

  最好前期利用张燕,他是土匪,会一直扩张,前期的小县城,让他对郑姜的开战倾向降低不少,所以们可以按照图中的思路扩张,在侵略启动的时候,一般打到河东,和他签订互不侵犯(要花不少钱,没钱就卖装备吧)。

  PS:看情况,如果没钱或者张燕打到了马场,就不要签了,中山张燕肯定要占,们在第四步的时候就要和张燕正面肛了。

游民星空

战斗思路:

  持矛冲锋反制还有远程的加成,很肉。

  如果你第一次玩郑姜双传奇难度,你会发现2个事情。

  1.郑姜的血很多时候很低;

  2.持矛兵消耗最大。

  所以有时候,推荐送掉一些弓箭手,让他们当前排,而且不推荐一直郑姜无双,打架喜欢郑姜先领着对面带着几队兵来回牵扯,然后冲回去杀对面武将。

  双传奇难度前中期下几场硬仗:

  1.张燕:推荐不要在森林中打,张燕的兵在森林里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强。

  2.袁绍:打掉韩之后就打袁绍,袁绍其实前期就一队兵而已。

  你有了投石车和弩兵,你会发现,难度就降低了很多(不得不说,投石车真实BUG)。

  还是那句话,主力部队后面最好带一个军师,掠夺撤退之后,让他走上去占空城。

细作派遣

  郑姜中期一般3个间谍:

  推荐:

  全女性金系间谍安插到孙吴和蜀汉。

  原因在于蜀汉和孙吴在南方,前期管不了,后期必须针对,金系的将领,女性很容易和他们内部人员结婚。

  在后期他们会是大威胁。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