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郑姜暴力流破局思路

2019-06-06 11:08:53 来源:全面战争三国吧 作者:纷飞发如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郑姜是贼徒派系中的一支,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郑姜应该怎么玩,这里为大家带来“纷飞发如雪”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郑姜暴力流破局思路,看看具体怎么操作吧。

  难度试用:双传奇没试,传奇以下难度应该都行。

开局

  开局物品有个山海经加移动速度的最好,没有也没关系。

  开始正常拿荀彧,其余人解雇。

  拿太原、工具铺后郑姜招满兵,民兵就好。建筑拆了,就要一级贼巢。荀彧招投石车,然后洗劫五级县城河东。可以拆两队,主队打完了洗劫撤退,副队占领。

  河东建筑全拆,建税所减公共秩序的那个。

  然后去拿渔港,这个时候一定要快,很大概率董贼会让吕布去占,但是他要过河所以会慢一点。

  拿完渔港,就去干张杨,拿下农庄。

  中间张燕先选择和平相处,不着急。

破局

  割地求和,和董贼求和换地,给他个快爆发黄金乱的河东,接着用你打下的土地换他西凉的土地,然后娶吕布。思路就是让太师跟袁绍尽快接壤让他们狗咬狗。

  然后把张燕刷掉。给他留一块外围的土地让他纳贡当看门狗。袁术这时候可能也会给你当狗,经济基本稳了。

西征

  刷一对满编加骑兵副队打韩遂,马腾。把马超娶了。能纳贡了就收手,韩遂可以考虑做掉。马腾留一点地方给他让他往南方打。西路军随后入蜀,拿下马腾纳贡,可以再刷一队满编,两路纵队入蜀。

  东路:刷两队满编,做好平衡,董贼如果被打怂了,你就帮他打回来,然后跟他换西边的土地。袁绍怂或者僵持了,你就往东去灭韩腹公孙瓒。一路烧过去不要留情。然后这一路回来。

  中路:刷两队满编,配合东路军解决掉黄河以北的势力。然后基本你恶名可以称帝了。黄河以南一定要拉拢袁术给你挡着。这时候基本你能称帝了,有袁术马腾以及西蜀小弟的纳贡,够你支持三到四支高级军队,三到四支低级军队。应该够你一统天下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