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何仪势力改革思路与战报

2019-06-06 14:10:49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地狱蝗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何仪是《三国全面战争》中黄巾军派系的势力之一,普通难度下黄巾军开局形势就很严峻,而双传奇难度下更是如此。今天小编带来了“地狱蝗虫”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何仪势力改革思路与战报,来看看他是怎么玩的吧。

  因为个人更偏爱运营,何仪的特性能让我更多的选择自动作战(困难和极难的时候都有过手动死人比自动多不少的情况)。何仪的特性超级适合爆兵之后连续的作战,兵力恢复极快。

  光是基础的恢复就超过20,加上其他一些加成正常都能过30,甚至接近40。这就意味着只要建制没丢,最多3回合就补满了,一般2回合。落城之后1回合,走到边境1回合,再进入敌境时几乎已经回满。

  先提几点在极难下总结的经验。

  1.个人建议任何派系中期之前如无必要(比如进军路线被挡)都不要主动进攻汉帝国,会大为拖慢自己的战略节奏。而且有汉帝国做墙可以减少与其他派系的接触,避免不可控的多线作战。董氏经常会和一些派系停战,这样他们就打不了汉帝国更无法主动与你接壤了。

  2.注意补给的重要性,何仪的补兵快,所以补给反而会跟不上,一旦补给降到0,部队同样丧失继续作战的能力(低补给状态下补给、士气减成,补给到0就不会再补兵),所以有时候要选择掳掠来加快补给恢复。而根据补给和兵力的实际情况,当补给很低的时候,建议通过强行军回到己方城池恢复补给(驻扎+10,另外可以减少一些恶劣的减成)。

  3.黄巾军可以招伯长,直到中期我都会2个将+1个矛兵伯长。

  双传奇、演义模式,部队规模较大(160),无MOD。

  如果是极难以下,一回合可以直接拿下江夏的农庄,不过传奇下我手动也打不过(或者损失极大),所以何仪站在边线准备二回合招部队。

  何曼突前,希望吸引黄祖主动来打我,但是这回他龟缩回城。那么就少赚一些战斗奖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冬天不适宜出境作战,由于新招募的部队有集结的补给加成,所以何曼站在边线后再招募,宗旨是尽可能把钱用满。新招募的部队全部是弓箭,能招黄巾弓手就黄巾弓手,不能招的就民兵。前期打胜仗会不断送随机的将领过来。水林属性是我喜欢的,刚好何曼的队伍远程输出不够。

游民星空

  攻城是弱项,极难的时候除非那种只剩下百十人的人我会用将领砸门偷点,其余手动一定比自动的损失大。

  所以有上风就一律自动。

游民星空

  占领江夏之后要掳掠,否则粮食吃不消,之后襄阳也是同样要降等级。占了江夏之后可以拆除一个原有建筑盖工业,同时可以升级+研究效率的,进行差事,这些完成都会有小任务送钱,可以保证前期有足够的额外收入扩充部队。

  拿下江夏,另一队继续走到边线上准备打蔡瑁,城里的部队下一回合可以选择强行军去支援围城。蔡瑁授首之后,刘表就是没牙的老虎了,这里出现了一个非常运气的事。

  之前所有的档刘表都会从左边的工具铺那里下来,这样如果选择2队直接过去打他,会导致右侧汝南空虚,袁术和曹操随时都会侵入(此时孔伷已经可以和谈了,暂时先留着看以后能不能敲他一笔)。如果不管他直取襄阳,会被他不断偷资源点很麻烦。

  而这次刘表直接出现在汝南,我的部队可以回师汝南同时防范袁曹刘三家了。

游民星空

  铁矿丢了,不过利用铁矿消耗了刘表500多部队,正面作战哪怕是单队也有优势了。打了他一次之后,何仪把铁矿占回,这样刘表的部队无法补给完全不能恢复战斗力,何曼先想着追他,之后走到南阳边境那里,干脆直扑后防空虚的襄阳,何仪在后面追着刘表但追不上,想着招募一只新军出来堵截才想起来新军没有行动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候曹操已经宣战了,AI如果在视线中的话,那么他设伏兵的操作还是有迹可循的,就是某只部队没进入阴影就消失了。所以很小心的一步步走避免踩雷,运气不错的是伏击失败,于是我赶紧撤退,并且把第三队拉到身边。

  万万没想到曹操两只部队都主动过来进攻,但是我寻思你也没夜战啊,如此大好的防守反击的机会,回手就冲进陈郡拿下农庄,并团灭其2只主力。遗憾的是没有抢到曹操或夏侯惇的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刚取得陈郡大捷,袁术又向我宣战了。何曼在襄阳休整了一下之后准备拿下工具铺,彻底将刘表扫出战役舞台。

  何仪在考虑是先吃掉主力已经覆灭的曹操,还是回头跟何曼加击袁公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单说一下改革、内政和外交的想法。

  由于改革+启蒙,所以没有必出的改革之前,尽量选择平均每回合启蒙数高的。

  一上来选择T0里面+战后收入,+经验,+移动的三个。完成后T1应该打开了而且只要4回合,选择+补员/补给这些有利战斗的。兵种/建筑/差事解锁并不急需。

  攻占城镇之后,如无必要,资源点一律不掳掠,尽量爱惜民力,毕竟人口也会增加补员效率。3级,6级城因为不增加建筑槽都会掳掠来省粮,粮食不多的时候5级城也要掳掠降级,城防一律不修让他自动恢复,建筑里不提供产出和研究的一般不修复直接拆掉(军事建筑会保留一段时间也是放着自动恢复)。新盖建筑以+100工业的为主(视经济负担修到2-3级),也方便将领统一多点+工业的技能。

  持续性安排差事,一般随机到金土将比较多正好可以去维持秩序。有空闲的水林将可以节省建筑成本,不过多数都会被我拉出去作战,因为可以招黄巾弓手。

  随时观察外交状态,一般歼灭一家的主力之后,他就可能接受和谈。在被围攻的情况下需要有选择的停战,不过建议等到可以索要金钱之后。有余粮的话找龚都和黄邵换金钱缓解经济压力。

  如果其他两个派系和黄巾乱军覆灭了,那武将池里就会出现可以招募的将领,黄巾将领吃紧而且养人几乎不用花钱,所以看到合适的要赶紧留下来。

 

(未完待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