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前期最快刷钱方法 八方旅人前期怎么刷钱快

2019-06-10 14:20: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pler32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装备价格很高,按流程走基本钱是不够花的,下文是“kepler329”分享的《八方旅人》前期最快刷钱方法,为大家解决燃眉之急。

  前四角色顺序我玩剑士->商人->学者->盗贼,等级平均不超过17级,开始了前期跑路赚钱之旅(学者装上遇敌减半被动技能),首先来到流沙洞(LV4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右跑到第二根火把,然后回头出洞(跑再远也不会多给钱的样子)。

游民星空

  接着可看到左上角商人给的(跑路费)1368元,平均20秒一趟,一分钟不超过三趟,理论上不间断一小时可以得到23万跑路费,相信SL法偷东西一直偷失败想摔手把的,会更愿意去赚钱并花钱买下这项商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