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前期、后期刷钱刷经验方法

2019-06-10 17:17:5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大海木头6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人物缺钱、等级低是常有的事,而各个阶段怎么刷效率最佳呢?下文是“大海木头624”分享的《八方旅人》前期、后期刷钱刷经验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前期的话,只要法师出了遇敌率减半,商人出了跑步生财,就用商人找高等级地图跑圈的形式刷,这个方法估计大家都知道了,很枯燥。

  其实到了中期,只要商人出了盗贼的掠夺,就能经验、JP、钱三刷了,这个方法的好处是不枯燥,练级刷JP一举多得,几乎不会觉得枯燥,效率介于跑圈方法和单挑老婆婆方法之间,好处是经验和JP可以同时刷。我的具体方法如下:

  猎人(副职战士)、商人(副职随意)、药师(副职商人)、舞娘(副职神官)或者神官副职舞娘,由于我主角选的猎人,输出破盾只能用猎人,其他职业都要攒豆和放奥义。如果主角是法师开局应该更好,因为主角在队伍里是无法替换的。

  找跟自己等级差不多的地图,商人带盗贼的掠夺,把遇敌率减半的天赋去掉,有禁断弓更好,一直踩雷。

  开局商人和药师给舞娘攒豆,只要舞娘满三个就放奥义给商人,商人达到三豆直接用筹钱技能,因为有舞娘的群体奥义,直接变成群体筹钱,结束之后有商人副职的继续给商人攒豆,再用商人奥义杀怪,商人的奥义是无属性伤害转换成钱,一局下来基本都是1W左右,还要加结算和跑图生财,收益至少在1W3以上,熟练的话其实很快,关键是完全不会觉得枯燥,因为刷钱的同时有经验和JP拿。如果到了后期拿到隐藏职业就更加效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