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前期队伍及副职业搭配指南 八方旅人队伍怎么搭配

2019-06-18 12:10: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I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队伍搭配合理游玩更轻松,当然大家可能刚解锁副职业,不知哪些在前中期好用,下文是“AID”分享的《八方旅人》前期队伍及副职业搭配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副职业搭配

  【药师/战士】、【猎人/舞娘】、【商人/神官】、【盗贼/学者】。

游民星空

说明

  【药师/战士】

  强大的前线坦职。血多皮厚,斧/剑/枪,都有专属技能,能坦/能补/能打,相当霸道的职业,很多人都这样搭配,所以就不多解释。

  【猎人/舞娘】

  泛用/决斗职业。许多人说猎人弱,但我试著找出好的玩法。主武弓,搭配高命中的武器,可提高「五月雨箭」的命中率,只要命中拉的够高,五月雨箭就是全体兼单体/高输出/低耗能的优秀技巧。搭配斧头/舞娘匕首,宠物林德的剑/枪攻击,等于能使用全部五种武器,对各种敌人都能破防。

  我经过研究发现,猎人+舞娘有高度的适合性,猎人的「标志」(提高全体的暴击/命中)配合舞娘被动技,可多增加一回合的效果,特别注意,是「全体成员」都能增加(2回合>3回合)效益很大。

  舞娘的被动技,在猎人(唆使)的决斗场合非常有用,「反击」在被攻击时,猎人角色可产生反击,等于多增加一种攻击方式。后期被动技能「自动复活」,在被击倒之后,还能再站立起来继续战斗。

  在强敌或boss战时,舞娘的「土龙之舞」(增加物防),可以取代战士「铁壁」。战斗的第一回合,战士放挑拨吸怪,舞娘放土龙舞(3回合效果,等同铁壁)立即就能完成主坦架构。

  以及后期的「sp自动回复」可支持高耗能24sp「箭雨」每回合连续施放。

  或许有人会说「战士+舞娘」的战斗力不是更强吗?大男人穿女舞衣的外貌?你能接受吗?抱歉我不行。相较之下,猎人舞娘的性感辣妹外貌,实在顺眼太多了。

  【商人/神官】

  永动机的补血职业。商人的「稍作休息」可自我回复sp,传递BP等技能,都是非常适合搭配神官的补血职业。也有「风刃/圣光」的二种群体技能攻击。

  【盗贼/学者】

  永动机的法师职。吸魔匕首,可以吸SP兼集BP,待BP集够,再输出群体的大魔法伤害。配学者可以弥补盗贼缺乏群体攻击技能的缺点。

  除了战斗技能之外,角色的特有技能「打听、偷窃、购买、开紫宝箱、走路赚钱」,也是我选择这个队形的理由。

  药师的「打听」比学者「调查」好用,因为每个村民必问,学者调查还是会有失败率,基本的问话就要SL法实在太累了。偷窃与购买,偷机率够高/不能买的,就用偷的。偷机率太低,能够购买,就用买的。开紫宝箱、走路赚钱,则是野外的实用技能,实在是不能没有。

  至于「引导/魅惑」,我放弃使用,因为带村民战斗实用性不高。采用这个队形,基本上不太需要换人,可以玩得很顺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