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隐藏BOSS触发条件 怎么触发隐藏BOSS

2019-06-22 10:52:19 来源:3DM论坛 作者:tc4318123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赤痕夜之仪式》不光设置了主线BOSS,还有隐藏BOSS的设定,那么隐藏BOSS如何才能触发呢?小编这就带来“tc43181238”分享的《赤痕夜之仪式》隐藏BOSS触发条件,希望大家用得上。

  只有OD和IGA算是隐藏BOSS容易被忽略,IGA是打完吉贝尔之后再返回BOSS房,这时候会刷IGA,当然前提是买了DLC,否则没有IGA。

  然后OD是要到游戏后期去找他借一本叫霸者之书的书,然后去打最终BOSS的路上会碰到他来找你让你还书。剩下的就是3个特殊钥匙房间的特殊怪,可以反复刷,拿到钥匙去开门干就完事了!

  钥匙拿法请参考这篇《赤痕夜之仪式》4把钥匙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