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赤痕夜之仪式》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攻略

2019-07-05 12:42:1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相关奖杯(2)

展开

游民星空 伐龙者
消灭深渊龙。
游民星空

  此奖杯需要先解锁【速度恶魔】奖杯。

  获得【反射器光线】后就可以前往【里弗人工意志】区域中的新房间了。

  这种新的移动能力能够帮助玩家在图书馆中走的更远,以便在区域深处找到BOSS【深渊卫士】

  击败BOSS【深渊卫士】后即可跳杯并可进入【终焉之间】——也就是BOSS【吉贝尔】所在的位置。

游民星空 只是一瞬间
完成和朋友的约定。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就需要触发【坏结局】的其中之一,如果按照【真结局】的正确流程击败【吉贝尔】的话就会错过此奖杯。

  建议在与【吉贝尔】的BOSS战开始前提前存一个新档。

  此奖杯需要先解锁【伐龙者】奖杯。

  然后前往【终焉之间】,需要做的就是不使用【斩月刀】击败【吉贝尔】。

  即可触发坏结局并跳杯。

游民星空 止血带
消灭吸血夫人。
游民星空

  此奖杯需要先解锁【速度恶魔】奖杯。

  击败【速度恶魔 巴钦】并获得【反射器射线】碎片后,就能够进入大教堂的更高处了。

  穿过大教堂上方区域会进入一个BOSS房,房间正中有个浴帘,拉开浴帘就会触发与【吸血夫人 无血】的BOSS战。

  击败BOSS【无血】可获得【偷血】碎片并跳杯。

游民星空 执念的炼金术师
击退炼金术师。
游民星空

  此奖杯需要先解锁【止血带】奖杯。

  前往入口大厅看到血泉,使用新获得的【偷血】碎片吸收掉所有的血即可开启通往【禁忌地下水道】的新道路。

  在新的道路中你需要击杀如下图所示的敌人【迪西玛】并获得新的碎片能力【水流(可以通过朝指定方向发射水流来移动,水中不消耗MP)】。

  此碎片并不是100%掉落,但值得为此多刷几只迪西玛。

  从下图所示区域向右游进入【隐藏沙漠】区域,穿过该区域可以看到BOSS【阿尔弗雷德】。

  击败【阿尔弗雷德】可获得【深潜者(使你沉入水中并允许你探索水下)】碎片并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超越
战胜自己。
游民星空

  此奖杯需要先解锁【执念的炼金术师】奖杯。

  使用新的【深潜者】碎片就可以沉入水底了,穿过【禁忌地下水道】进入到【秘密巫术实验室】区域。

  进入该区域的BOSS房后就会触发与【复制体】的BOSS战,击败米莉亚姆的【复制体】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牛仔竞技之星
消灭马尸鬼。
游民星空

  此奖杯需要先解锁【超越】奖杯。

  穿过【秘密巫术实验室】后即可进入【地狱炎窟】区域。

  进入此区域可触发与【欧若博司】的BOSS战,击败【欧若博司】后可获得【反转(将自己的重力反转)】能力并跳杯。

游民星空 他的刀刃
被托付退魔的刀。
游民星空

  解锁此奖杯需要用到【反转】和【神盾胸甲】。【反转】能力在击败BOSS【欧若博司】后可获得(参考【牛仔竞技之星】奖杯下方说明);【神盾胸甲】的获取方法可以参考下方图片。

  首先到达【双龙之塔】的【存档室】,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然后根据图片指示的路线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得【神盾胸甲】后,可以从大教堂的存档室一路往左走,然后在全是刺的路之前装备上【神盾胸甲】,就可以进入【东方实验室】了。

  进入【东方实验室】区域的BOSS房击败【真·斩月】获得【斩月刀】并跳杯。

游民星空 下赌注
消灭赌博公爵。
游民星空

  此奖杯需要击败【巨兽之巢】区域尽头的BOSS【华利弗】。想要进入【巨兽之巢】就需要先解锁【他的刀刃】奖杯获得【斩月刀】。

  然后在与【终焉之间】的【吉贝尔】战斗时装备【斩月刀】将变红的月亮斩掉,之后可触发本作的【真结局】。

  完成与【吉贝尔】的BOSS战后前往【寂静花园】区域的如下图所示位置。

游民星空

  在这个房间里你会看到另一个变红的月亮,再次使用【斩月刀】将月亮斩掉,这样即可打开通往【巨兽之巢】的入口。

  到达【巨兽之巢】区域后一直往深处走到达BOSS房,击败BOSS【华利弗】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月亮铲子
消灭死月夫人。
游民星空

  在进入【巨兽之巢】并解锁【下赌注】奖杯后,即可进入本作中的最后一个区域【冰墓】。

  穿过【冰墓】区域到达BOSS房,在这里你需要装备【斩月刀】与【格莫瑞】进行BOSS战。

  ※【斩月刀】可以对其造成连续的重点打击。

  击败【格莫瑞】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新城主
诞生了新的城主。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就需要触发【坏结局】的其中之一,如果按照【真结局】的正确流程击败【吉贝尔】的话就会错过此奖杯。

  建议在与【吉贝尔】的BOSS战开始前提前存一个新档。

  此奖杯需要先解锁【他的刀刃】奖杯并获得【斩月刀】。

  装备【斩月刀】前往【终焉之间】与【吉贝尔】进行BOSS战。

  在战斗过程中,看到月亮变红不要管它,只攻击【吉贝尔】并一直将其击败即可触发另一个【坏结局】。

  如果在月亮变红时把月亮砍掉则会错过此奖杯,需要重新读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赤痕:夜之仪式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