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郑姜四马场破局心得

2019-06-29 16:01:56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洛霜殿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马场非常重要,对于有些势力来说,要想一统天下就必须先取得马场,比如郑姜。下面就带来“洛霜殿下”分享的《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郑姜四马场破局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打了个武将长寿的MOD。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开局快速打工具铺,河东,埋伏董卓过来的部队打赢后,用城求和,武将全部流放,然后把太原,工具铺装备和董卓换吕布,联军,多下来的换回合金,兵员全部解散,就郑姜吕布坐船去开马场这样的好处隔开了张燕,袁绍,而且没有兵力支出负担。

  然后前往韩遂的马场,韩遂必然宣你。干掉韩遂,不要他的纳贡,韩遂是两面三刀的货。打马腾,马场打到他剩下一个武都纳贡他。拿汉中,汉中建募兵所。

  科技先玉龙军,然后马场,重新部署,这个过程中看到谦虚的将都留下来,等玉龙军出来后正式出山,招三队全玉龙往第四个马场打吕布不带兵,全程空降拿下第四个马场,统一河北,送地给曹操刷好感合邦拿到曹操后立丞相。

  找个久历四方的将做储君,凑齐一个+2部队等级的套装,这样玉龙出来就是9级,12个部队免费招,无维护费,无空降费,军力第一的时候AI不敢随意宣战,只有榨融,贾龙不安世事性格的宣你,其他都是你想打就打,支出只有俸禄和建筑开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