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战役中原势力80回合通用过关路线

2019-07-10 11:35:11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ft25154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中国古代的势力范围主要是中原一带,这也是“中国”一词的由来,即中央之国。《三国全面战争》中原势力众多,有没有通用的通关技巧呢?下面就带来《三国全面战争》双传奇战役中原势力80回合通用过关路线,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使用任何BUG,也不骗婚。只要战略思路清晰,就能80回合胜利。

  总结一句话就是只灭曹操,打服孙家和袁绍,其他小势力能不打就不打,各种送粮维持关系。

  再具体一点就是初期守家把会来打你的小势力的部队消灭掉,然后就和他们和平。

  确保30回合开始灭曹操,然后各种送粮。

  接着就是在50回合前开始打孙家,打下长沙,潘阳,建业后就收手。

  这时候一般60回合左右,快称侯了。一旦称侯就砸锅卖铁去附庸中原小势力还有孙家。

  最后就是集结大军北伐袁绍,打掉他的部队,和几座城后,一旦能收狗就附庸他。

  之后,西北和西南根本不用管,就专心发展,在70多回合时称帝。这时候另外两家多半是公孙瓒和士燮,提前准备好,几回合内就能打下他们的首都。

  再解释一下为什么是这个顺序。

  第一步是守家,双传奇下,开局肯定有一两家电脑不顾一切的来打你。

  这时候一定要稳住,守好家,不能看没人来打你就拖着唯一的部队到处攻城略地。

  第二步就是灭曹操。他性格就是挑事,有他在,你外交环境好不了,同时他还占着中原粮仓,是你用来维护外交的关键所在。

  第三步就是打孙家,他们前期喜欢开荒,地大但是部队少,一路横推,和打汉帝国差不多。

  而且50多回合时,他们已经把长沙潘阳建设好了,再不打就要起飞了。

  而我们这时打下来这南方三郡,每个郡至少给你一千多的收入,够我们再拉出一两只满编去刚袁绍了。

  第四步就是称侯收狗,然后再打袁绍。袁绍兵多但是地少,袁绍要起飞至少100回合以后了,所以前期不用管他,如果他提前来打你,就防守好,等打完孙家再报仇。

  第五步就是平推了,打下皇城,就收他为狗,然后就胜利了。

  再提一下改革和内政,改革就点贸易,加公共秩序的,还有就是军事减重新部署费用那条线。内政前期就造免费的收税机构,0投入直接赚钱,强烈推荐。

  差事强烈推荐木将加产粮那个。中期有粮就有外交。

  另外收狗一定要舍得给东西,给自治,给地,给装备。

  要80回合胜利的一个关键就是收狗,能给东西收就给东西,绝不的那些,稍微打打,打服就收狗,全靠自己推太慢了。

  附图刘备的双传奇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