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哭邦》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8-25 10:22: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21页:结局-抱着希望迎来终末

展开

结局-抱着希望迎来终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选择拒绝这个国度,杀死鬼。拒绝了莎拉的信念转而选择人类的希望,苏寿选择杀死鬼打破世界的法则接触希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莎拉变成了最初的样貌,黑色的祭祀袍。经过几千年的轮回,莎拉似乎也被人类感染了不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战-鬼巫女莎拉

  莎拉的攻击方式:

  水晶攻击:使用法杖的制造水晶箭攻击,3-5发,每发伤害30左右。

  召唤魔物:召唤各种各样的魔物攻击,最常见的是巨兽,平均输出80-120左右。

  魔法护盾:降低自身受到的伤害。

  推荐打法:莎拉本体战斗能力并不强主要依赖召唤的魔物战斗,只要优先清理召唤出来的魔兽即可稳稳的处理掉莎拉。本次战斗非常不建议使用鬼哭化,如果血量没有低于50%也不建议嗑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莎拉请求苏寿守护好人类,苏寿点了点头杀死了莎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莎拉一死鬼就被解放了。

BOSS战-鬼

  鬼的攻击方式:

  召唤魔物:召唤各种各样的魔物攻击,和莎拉一样最常见的是巨兽,平均输出80-120左右。

  深渊之爪:将双手深入地底,伸出地面攻击,伤害180左右。

  破坏死光:释放大范围的激光炮或者地面光炮,伤害在300-500左右。

  水晶射线:释放5-8个水晶浮游炮进行攻击,每个水晶伤害50-80左右。

  天之锁:释放3-5条锁链攻击,造成移动速度下降效果,伤害80左右。

  瞬移:鬼会在场地上来回瞬移,不过小地图会提前显示鬼即将出现的地点。

  推荐打法:鬼虽然攻击方式多但是攻击前摇都非常长,光炮这种招式虽然痛不过地面都有非常明显的预兆,很好规避根本打不中人。鬼的瞬移只要留心小地图就可以对策,鬼最主要的输出方式其实还是召唤魔物攻击,鬼召唤魔物的频率相比莎拉高了不少导致场上很容易非常混乱。对策方法还是优先处理魔物再慢慢料理鬼即可,鬼哭化可以秒杀小怪也可以对鬼造成巨量的伤害,非常适合在场面极度混乱的时候使用,同时鬼哭化状态下回血能力非常强也保证了战斗中的HP续航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鬼消亡了,一切都结束了,还剩下苏寿自己不属于人类领域。

游民星空

  选择自杀,人类怎么样也不关自己什么事了,自己已经把该做的都做了,人类能不能活下去就看人类自己了,鬼灭亡了,人类能迎来的也只剩下终末了吧。

游民星空

  选择活下去,苏寿将亲眼见证人类的终末。无论如何,人类除了终末别无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哭邦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