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哭邦》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8-25 10:22: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ustyS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

展开

世界观设定

游民星空

  游戏世界观是在一个魔幻RPG的舞台,在这个世界中存在两面,“现世”与“幽世”,现世就是生者存在的世界,而幽世则是死者存在的世界。玩家kagachi在长大后继承父业成为了一名守逝人,守逝人的工作是在幽世和现世中往返,拯救那些迷途的死者(即灵魂),帮助他们前往他们该去的地方,死者和生者的轮回就是由守逝人保护的。在这个世界中除了守逝人也有其他组织的存在,追杀徘徊于现世的灵魂的黑夜叉,就站在守逝人的对立面,作为游戏的反派而存在。

游民星空

  在这个世界中存在鬼人,这些鬼人本身是游荡在幽世中的灵魂,但是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守逝人为了和世界上的怪物战斗必须要依赖这些鬼人的力量,通过凭依的方式操控鬼人进行战斗,在战斗中鬼人会浮现在角色的身后。每个鬼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战斗技能,kagachi则要利用他们对抗强大的怪物。

序章

游民星空

  kagachi的记忆开始于一个小村庄,他的父亲是守逝人的一员,但是年幼的kagachi并不明白这个职业的含义。

游民星空

  就在这时,kagachi在门外看到了一个幽灵,而别人似乎都看不见她,对她一无所知的kagachi接者便被带回了家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出现之时,kagachi已经是一名立派的守逝人了,她的青梅竹马同样成为了一名守逝人。现在kagachi和他的青梅竹马分头执行任务。按J平砍击败眼前的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击败普通敌人后会遇到身上飘着黑雾的敌人,击败这种敌人会获得“鬼魂”,用于升级鬼人的技能。同时在击败这种带着黑雾的敌人后可以按左ctrl进入“幽世”搜刮宝箱和推动剧情(大部分鬼魂NPC只存在于幽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NPC对话后决定帮助NPC完成其轮回的命运。下图角色面前的石碑就是“现幽碑”,是游戏的存档点,也可以在这里调整和升级鬼人的技能。

游民星空

  当左下角的同步率达到100%以上时就可以使用“鬼哭化”,使用鬼哭化后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都会大幅提升,同时枪兵这类攻击速度偏慢的出手速度会大幅提升。

游民星空

  游戏中黑色的球是传送点,可以将玩家传送到另一个区域,进入“幽世”后如果遇到黑色的区域并且进入后移动速度非常慢就要切换回“现世”进行推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传送点里,剧情内玩家获得了“扎夫”这个鬼人,擅长使用长枪。在鬼人的界面设定一个数字键作为其切换按键。

游民星空

BOSS战

  说是BOSS战实际上在该游戏设计中并没有任何难度。

  这个BOSS的攻击方式主要有:

  挥爪-伸出手臂进行多段的回旋攻击,总计伤害在30左右。

  脚踩-四只脚踩地面,伤害5血上下。

  跳跃-跳起后落地的小范围AOE攻击,伤害在20左右。玩家距离BOSS一定距离的情况下可能会触发。

  大锤-用大锤砸地面,造成小范围的AOE伤害。扣血20左右。

  导弹攻击-BOSS会发射导弹,玩家可以使用无敌闪避技能躲避也可以使用战技吃掉。

  这些招式伤害都不高,玩家直接可以硬顶着喝药打(游戏就是最难难度都给药给到爆),如果玩家追求无伤可以保持距离只使用战技即可,战技有无敌,加上游戏中的敌人攻击范围都不大,并且怪物移动速度也不快,无伤并没有什么难度。

  推荐打法:使用鬼哭化对BOSS进行输出快速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kagachi将幽灵送到了目的地,并且为了让幽灵和他的亲人团聚,把这个房子内的他的亲人都杀了。在和场景互动的时候记得切换回“现世”,否则无法互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哭邦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