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全武器、护甲与改装获取途径 强力Build参考

2019-08-27 11:40:33 来源:NGA 作者:eeeeegame 我要投稿

第5页:项链篇

展开

项链

残暴项链

游民星空

  折算最高增伤7.5%,对于高伤害武器来说只会更低,基本不会佩戴。

  沙漠随机拾取

风暴项链

游民星空

  元素伤害的有效提升,对于武器写明了造成XX属性伤害的武器有显著增强。

  森林随机拾取

复仇神像

游民星空

  虽然增幅很强,但触发条件过于苛刻,25%生命基本被摸到就死了,也许有大佬能利用自伤武器卡血量速通?一般玩家绝不推荐使用的项链。

  森林随机拾取

怀表

游民星空

  回复体力和降低消耗效果明显,在没有其他合适项链的时候适合搭配重甲使用。跑图时用来延长奔跑和加速耐力恢复也很不错。

  地球第一张图和泥牙对话,反复听他讲故事直到说完,会收到这个项链。

净化珠宝

游民星空

  看起来不怎么样但实际使用起来很好用的项链,重点在于去除所有状态效果。毕竟物品栏只有4个,弹药箱血草汁已经用掉两个,带这个可以避免频繁寻找安全角落打开菜单喝解药的窘迫,后期10个龙心基本是吃不完的。

  沙漠随机拾取

莱托的项链

游民星空

  怨念物。最大的优点在于能够把光耀和虚空两套重甲直接降低为中甲,极大提高这两套护甲的机动能力。因此强烈推荐两套重甲搭配此项链使用。刷不到就没办法了。

  地球下水道地形副本,随机会刷新某个地形。尽头的小房间空无一物,但墙上写有only the penitent men may pass字样。此时蹲下向墙行进就可以解开幻术进入隔间,项链就在隔间桌上。

灵魂之锚

游民星空

  怨念物。能有效提高如炮台、响草、触手等召唤生物的持续时间。但此项链并不能增加魔潮的持续时间,召唤生物普遍又偏弱,实用性上不足的项链。(但是很难刷)

  森林随机副本,地图名闪耀XX(还记得地图名和BOSS名的麻烦贴条补充一下谢谢),进入后需要击杀3颗复活球,每一颗复活球周围都会不断刷新大量小怪,对于清怪速度压力非常大。击毁全部三颗复活球后获得此项链,建议组队完成并携带AOE伤害。

扭曲神像

游民星空

  入手简单效果实用的项链。15%护甲值基本算高一级或者重一档护甲的值了。

  地球大地图随机在存档石柱边刷新红色大树,攻击大树将其击杀获得。

拾荒者饰品

游民星空

  这个……只有在刷成就的时候会考虑带这个吧……刷废料用。

  森林地图随机副本(名字我又忘记了),关底能看到五座钟排列在石鹿雕像前。按照世界某处一本书上鹿之歌的顺序射击即可获得(请用大弹匣武器)。

  不想找书的看这里:

  从左到右按照5433412321的顺序射击即可。

枪手神符

游民星空

  好用,非常好用。20%上弹速度有效改善单发武器手感。10%射速对连发武器也有提升。可以一直用到最后。

  地球随机拾取(大概率刷新在路边的小巷中)

痛苦之岩

游民星空

  很适合虚空套使用的项链,移动速度补足了虚空套欠缺的机动能力,装弹速度能提高火力倾泻密度。也能用于梆硬套玩Hit and Run。

  沼泽随机拾取

屠夫灵偶

游民星空

  近战专用,阿卡里套最搭配的项链。触发条件简单BUFF持续时间长,配合天赋和套装效果刀刀烈火。

  沼泽随机拾取

医疗神符

游民星空

  游戏文字说明有误,并不是敌人所受伤害的300%转化为改装充能(如果真是就无敌了),而是你受到来自敌人伤害的300%转化为充能。考虑到实际上一管血最多也只能加到175,这个项链的收益可以说极低。任何时候都不推荐携带。

  沙漠随机拾取

治疗者神符

游民星空

  奶妈专用。不过范围不是很大是硬伤。需要你给队友奶的时候不如让他自己奶,你掏出手里的家伙去招呼队友身边的敌人。除非是彻底被带车的摸鱼党,不推荐携带

  沙漠情报商人处购买。

  项链部分更新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