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20》上手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教程

2019-08-30 15:07: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一球成名

展开

一球成名

  在一球成名模式中玩家要体验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这名球员可以是现役球员,也可以是自创球员。本作一球成名没有任何改动。

球员菜单

  消息:可以查看当前消息,这个消息主要是帮助作用,或者通知比赛是否首发等内容。

  我的资料:可以查看当前球员的资料信息。

  训练:建议选择和自己所选位置相关的训练项目,如果是前锋就不要训练防守相关内容了。

  首选位置/号码:一般首选号码都会被满足,而首选位置较难,教练会根据你的属性来安排你的位置。

  职业生涯记录:生涯信息。

谈判

  在转会期会接到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也可以主动申请加入其它球队。

球队信息、数据库

  信息方面的内容,有需求可以查看。

系统

  可以设置自动存档,也可以修改游戏难度,重新捏脸等等……

前期心得

  一般自创球员能力值都偏低,体能也少,这里建议进攻球员就尽量不用冲刺,等待机会,保持自己的体力,提升进攻效率,而不是满场乱跑,这不是真实足球,满场乱跑会让自己的体力快速消耗,很快就会被换下。

  后防球员尽量也不要参与进攻,尤其是边后卫,很容易助攻上去,体能不够回不来,这样很容易被打反击,所以前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体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20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