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20》上手图文攻略 新手入门教程

2019-08-30 15:07: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训练教程

展开

训练教程

  本作的训练教程质与前作差距不大,大家可以看我之前做的攻略:《实况足球2018》训练模式金杯视频攻略

  因为训练模式只要银杯就可以跳奖杯了,所以不用这么苛刻,本作和前代不一样的操作只有控球训练,这里重点讲一下。

精细盘球

  前作是要按R2进行辅助操作的,而本作只需要按右摇杆即可。

  这个训练前3项都是面对的是假人,推右摇杆过人完成射门就可以了;第4项的时候有防守队员,我们也是按一下右摇杆,就可以拔腿怒射了,无论是直接射门还是用技巧射门都可以轻松打进。只要完成前4项就银牌了,剩下4项难度过高,各位玩家酌情挑战。

  第5到7项,通过右摇杆拉球+加速突破过掉后卫,面对门将攻门。

  第8项防守队员较多,所以进行正面突破,如果学会马赛回旋的话可以更轻松。

游民星空

技巧控制

  本作的技巧控制和前作有了很大区别,这里一一告诉大家实用的技巧怎么完成。这个训练一共有6项,第一次是面对假人,第二次是面对活动球员。

  第一项,停球假动作,又称领球过人,只要在接球前按住R2,将球领过身前,就可以打门了。

  第二项,快速假身,又称上半身假动作,左摇杆向右瞬间再向左摇动,就可以做出快速假身。

  第三项,两次触球,又称油炸丸子,向右推右摇杆(大概半秒),然后不要松手,向上推左摇杆,完成动作。

  第四项,施丹式转身,又称马赛回旋,先向右移动,通过线,向右推右摇杆(大概半秒),然后不要松手,向下推左摇杆,完成动作。(这里在对抗活动球员,在转身之后快速按射门就能将球打进。)

  第五项,后来外盘,先向右移动,通过线,向左推右摇杆(大概半秒),然后不要松手,向上推左摇杆,完成动作。

  第六项,假射接彩虹过人,假射在按射门键之后,球员踢到球之前按短传键取消,接下来双击右摇杆完成彩虹过人,打门,完成训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20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