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最终BOSS组队打法心得 最终BOSS怎么打

2019-09-04 12:28:14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シ簡‖單゛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支持多人联机,在面对一些BOSS,比如最后的梦游者来说,组队打更为容易一些。请看下面的《遗迹灰烬重生》最终BOSS组队打法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准备

  武器最好是狙击枪技能加血配诅咒或者火龙,等级越高越好。

  其次是粒子加速器配无技能手枪,因为可以带上加血技能。

  装备建议强度由高到低:强盗-扭曲-骨头-屠杀,强化15那是必须的。

  首饰建议回血-护甲-伤害。

  接下来就是多多益善了,龙心8个起步,血药你不带回血技能的话就先来五十个吧又不贵,弹药箱,多多益善。

  坠机老头那买的药和小羊那买的回血药事前吃掉。

打法心得

游民星空

  六角形是boss,五角星是队友,四角星那个最坑的,就是你。

  接下来你就一直打一直死,直到匹配到能抗很久的队友。

  boss一开始没有弱点,莫慌,就耗会随机传送一个人到黑暗空间,会有个菊花样子的传送口跑过去就出来了。

  boss的技能飞弹,你出来时会在红圈边缘至最靠边队友之间的地方时,你就等打过来在往前一滚就好。

  之后你就在四角星位置浪,会刷怪,手枪打死就好。时不时狙击枪看一眼,boss胸口的小孩还是不是被护甲包裹着。

  如果不是抓紧狙击枪爆头。狙击枪瞄准状态按某个键可以开镜,可以去设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