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争机器》系列背景故事科普

2019-09-15 15:50:01 来源:战争机器吧 作者:汉斯元帅 我要投稿

第3页:官方吃书

展开

官方吃书

  说了些重要的,这毕竟是个杂谈,谈点轻松的战争机器系列也存在吃书的情况,也是边做游戏边补充设定这一点和光环挺像。而且战锤这种不吃书更严重吗?

  首先是雷暴步枪,初代4连发变成后面的样子,就是吃书的结果,唯一资料的官方说明我只以前找到了14年左右官网上的武器介绍有提到,兽族对雷暴MK1的改进,现在官网改了我暂时没找到。

  另一个就是官方设定中对独立联盟军队的刻画,2代铁盒送的设定集和开头CG两边服饰都差不多,到4代序章截然不同的盔甲,连官方漫画里,早期独立联盟步枪制式步枪从一种弹链步枪在兰姆崛起变成了半自动的玛科萨mk1。

  3是二代设计原稿中的冬季盔甲,直到战争机器5才被重新拿出来用。

  重新利用方面,这一点是做的很好的,一代的Mk1雷暴成经典雷暴,成为审判和4代都是特别版送的特典武器,审判的全面攻占模式选择兽族肯突兵也可以使用~

  比如在原版基础上07pc版战争机器1新加的一段修桥烤巨龙兽(重制版加了进来),2代的DLC末日之路是原版删去的潜入章节等都还是很有意思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代设定集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就是国外吐槽很多的了,被吐槽为一直整容的安雅,每一代安雅长相都不相同,马爷至少1代除了放出来的设计稿外,外观就基本没变,除了4代他老了。1代重制版的马爷缺了点硬朗的硬汉风,略微显有点年轻

  另一个小细节,机械弓有些资料说是用伊姆能源爆炸的箭头,然而三代最终装置至少杀死了伊姆能源,但为啥4代的机械弓射出去还可以爆炸呢?可能是我资料错误,当然也可能是设定漏洞,毕竟机械弓是初代就有的人气武器,初代出现的武器,除了被吃书的经典雷暴(4代作为特别版的特典武器赠送)外都有保留

  毕竟同样的生物武器油墨弹(浮空诡雷兽幼崽),和地狱兽发射器都没了二代除了骑兵子弹携带数差不多子弹(4代550,2代560)连高岗都没了(个人估计是和执法电击枪设定冲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机器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