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2》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9-25 15: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3页:任务2-毒枭(1)

展开

任务2-毒枭(1)

  继续往大章鱼那走,出了安全区域之后,对面的桥上有2个敌人,一个是远程枪手,一个是近战掷弹手,靠近桥,将那个掷弹手吸引过来先干掉。

  战斗不难,首先是躲避炸弹(按空格翻滚闪避),然后接近他,使用近战击杀。

  在继续这里的流程之前,笔者建议先将拾荒者套装集齐,因为拾荒者套装的奖励是,终结技回血,这个技能非常实用,通常是你能继续流程的保证,只要一路上尽可能地使用终结技,一条命活到关卡结束是没有问题的。

游民星空

  随后就是那个拿枪的敌人,这种敌人的打法要诀只有一条:

  一定要拉近距离使用近战击杀,如果距离较远,就会给他攻击你的机会。

  将其手臂切割下,可以获得无人机组件:R47机枪,算是无人机武器的升级版本。

游民星空

  击杀敌人之后,往右侧的桥面那走,可以再次见到一个小女孩标识,这里可以得到一把武器:千面魔爪,这是一把双持武器,攻速很快,

  可以作为之后的主力武器使用。

游民星空

  要去章鱼别墅区,正确的路如下图,沿着下图的路一直往前走即可。

游民星空

  在台阶下面,你会遇到拿盾牌的敌人,这种敌人不难对付,按住攻击键发动蓄力攻击,一击就可以将盾牌击碎,没了盾牌,这种敌人也就跟普通敌人一样了。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前面是一座小桥,桥头有个敌人,对面就是章鱼别墅区。

  地方打法和之前没什么不同,只是要注意地上的绿色区域,这是污染区,一旦触碰到,就会中毒。

游民星空

  进入章鱼别墅区之后,去二楼和伊莱弟兄对话接受任务。

  他让你去港口去杀掉自己的兄弟小约翰尼。随后,获得该区域的通行证。

游民星空

  到一楼,打开门,到达港口区。

游民星空

  在港口区会遇到很多小型机器人,这些机器人生命值不多,但是攻击力很强,有些可以放电流,有些会自爆,还是比较麻烦的。

  如果不想用无人机打,最好的办法是将武器切换成长矛(第一关监狱中获得的那个武器),因为长矛比较长,攻击动作是前刺,非常适合对付这些机器人。

游民星空

  不远处有个家伙就是机器人的投放者,和他战斗的时候,需要优先摧毁他的机器人,再将其击杀。注意,这一关开始会出现3级敌人,也会出现新的盔甲武器,切断他们获得这些装备。

游民星空

  沿着管道一直往前走,找到医疗避难所,然后从右侧的路走。

游民星空

  在右侧的区域,你会遇到一些无人炮台,这些炮台很脆弱,通常一击即可摧毁。

  先将炮台摧毁,后面的敌人不难对付,配合拾荒者套装,使用终结技回血,撑到BOSS战没有问题。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管道,管道最里面有个平民,从这里的右侧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有两条路可以走,一是直走,这意味你要面对好几个敌人以及大量的地雷,

  难度比较大,建议将武器切换为长矛,以便应对这里的机器人。

游民星空

  另一条路是从右侧的建筑那走,找到一条楼梯,可以从上面绕过去。

  这里有也有3个敌人,不过,没有机器人,难度较低,建议从这里走。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打开前面的门之后,关卡区域被打通,现在,你可以从这里直接到达医疗站。

游民星空

  接下来去河岸边,目前我们并不需要从这里走(这里是通向地下区域的地方)。

  在这附近可以找到另一个小女孩留下的信息,同时也可以获得一把武器。

  触发信息点之后,回去。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打开门,将区域打通。

游民星空

  然后进入下水管道,出去之后,遇到一大群敌人和一个巨型机器人。

游民星空

  这个巨型机器人是无敌的,目前我们没有办法往前面走,要等BOSS战之后才能对付它。

  从巨型机器人后面走才是正确的路。

游民星空

  如下图,巨型机器人后面有个台阶,上去之后,通过一座桥,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