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迸发2》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9-09-25 15:28: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5页:任务3-熟食

展开

任务3:熟食

  在港口区去打小约翰尼的路上,进入管道之后,最里面是一个平民,这家伙没什么用,只是比较显眼,适合当做一个“地标”。

  如果要找到触发这个任务的路,就从右侧跳下去。

游民星空

  跳下去之后,会找到一辆卡车,以卡车为界,前面和右侧都是通向前方的路,而我们则从右侧的路走。

游民星空

  来到后巷,其中有个建筑的门是开着的,进去。

游民星空

  在里面找到潘妮,和她对话,接下这个任务。

游民星空

  去河岸边,也就是通向地下区域入口的那里,在这里可以找到潘妮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还记得那个无敌的机器人吗?在击杀小约翰尼之后,获得EMP组件之后,你就可以永久关闭这个机器人了。

  再往前就会遇到正在卖东西的潘妮,但是潘妮却说,要你到房间里面继续任务。

游民星空

  进入潘妮的房子(需要绕比较长的路,具体怎么找路,参见前面的步骤),提交任务之后,进入“奖励房间”,原来,这一切都是陷阱,潘妮的目的是要将主角变成“美食”。

  逃脱的办法也很简单,击破前面的墙就可以出去了。

游民星空

  回去找潘妮,将其击杀,获得钥匙卡,进入旁边的房间,将詹妮弗解救,

  这个可怜的女人差点成为潘妮的“美食”,幸好主角及时赶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迸发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