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20》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指南

2019-10-12 12:04:47 来源:d7vg 作者:finn527 我要投稿

第2页:FIFA Ultimate Team杯

展开

FIFA Ultimate Team杯

球队决战

  在 FUT Squad Battles 中赢得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赢一场单机周赛。

室内装修师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获取并装备一个看台巨幅或球场主题来自订您的球场

游民星空

  装备一个球会物品(看台巨幅或球场主题),如果进UT时没有送,可以完成赛季任务等取得。

友好乐趣

  在 FUT 友谊赛中,使用任何自订规则进行一场比赛

游民星空

  踢一场UT模式的友谊赛,可以单机完成。

兄弟阋墙

  在 FUT Division Rivals 中,参与一场分组 4 或以上的比赛

游民星空

  本作最难奖杯,没有之一。当然,对于大佬们和有一定技术的氪金党来说,这个算是流程杯了。

  想要快速拿到这个杯,5场定级赛时上最强阵容(最低要求三胜两平可以到D4,四胜一负D5),这样最终的级别就会高一些,可以少踢一点比赛。D4的条件是技术分达到1250。技术分很坑,只有赢球才加,平和输都是扣分的。技术还行但每次差一口气的,还可以多练或者氪金。水准低于平均以下的,氪金也没什么用,可以提前放弃了。

  建议大家rival升级可以放到周末多打,因为周末牛逼的大佬都去肝周赛了,留下的其它选手水平理论上不会特别高。

  以下部分仅适用于0氪党:

  因为本作取消了单机UT联赛,也没有金币boost,单机打金只能是sqb(单机周赛)。sqb每周42场比赛,其中1场精选1场周最佳(每周四刷新),40场普通比赛。我前三周每周精英1,能拿到3w工资,加2个超大黄金包,每次都能开出5w以上的球员。0氪开荒可以尝试打这个,不掉线的情况下稳赢世界级就能精英1,难度比上作简单了好多。

  我用中超中前场最大比分10-0传奇(如下图)。就开荒来说,中超中前场性价比真的超级高,我买了特谢拉、巴坎布两个st,lm卡拉斯科,rm浩克,mc是登贝莱和傲骨,总价不超过1w,买来一共踢了快200场比赛了,打sqb完全不用换其它球星。有钱了可以把傲骨换成暴力鸟。中超中前场真的物美价廉,主要的几个都是巴西人,混搭巴西套美滋滋。

球会传奇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让一位球员达到 200 场球会出场数

游民星空

  可以拿铜牌球员进入比赛开球就退出,10.2日经过测试这些到了200场,能拿杯,最后一场记得手动去拿杯

  看大家的反馈,就是第200场必须手动踢完比赛。我没有退比赛,老老实实踢的比赛,惨极了。

升级

  在 FUT Squad Battles 中,升上「黄金 3」阶级

游民星空

  和上作一样,只要周一8点后开始踢,赢世界级难度一两场就能跳杯。这个只要达到就跳杯,不是按最终结算成绩。

总参谋长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创建您的自订战术

游民星空

  在ut模式阵容界面摁L2自定战术设置一下

  UT模式球队阵容界面按L2后随便改一下战术即可。

欢迎来到联赛

  首次取得 FUT Champions Weekend League 参赛资格

游民星空

  UT rivals模式中,拿到2000点周赛分数点兑换即可。这个不论胜负都有加分,一般来说,到D4时分数也达到或是差得不多了。

组拼大师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完成 10 次组建球队挑战

游民星空

  一定记得,不要在app上提交,不要在app上提交,不要在app上提交,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定要在主机上才算数。完成10次任意sbc即可。

初出茅庐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领取一个目标小组奖励

游民星空

  完成任意UT模式中目标小组任务,领取奖励即可。

赛季之战

  在 FIFA Ultimate Team 中领取一个季节奖励

游民星空

  完成任意UT模式中的季节任务,领取奖励即可。

分而治之

  在 FUT Division Rivals 中,升上阶级 3 或以上

游民星空

  跟单机周赛金牌3类似,分数到达排名3即可。最快拿到这个奖杯的办法就是周四下午三点左右等积分清0,这个时候只要赢一场dr基本都能升上等级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0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