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天外世界》角色属性与技能效果一览表 初始技能规划建议

2019-10-28 11:27: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qlviiiivlp 我要投稿

第3页:初始技能规划建议

展开

总结整理

  在技能升级时,可先提升角色所需的大项目,如近战、远程、对话、科技...等,这时候项目内的小技能都会同时提升,直到它们各自满50级为止,基本上,如果类似Fallout4无等级上限的话,或许各个项目中的技能事都能满点的,唯一的差别就是升级中先后获得的优势顺序而已。

  因此,如果各位读者已经决定好想扮演的角色类型,或许可以在详参一下属性表与技能表,设定好最优化的选择,开始体验故事吧!

  目前笔者只有一个疑惑,是不是每个大项中若有小技能满50后就无法同时提升?如果是如此,或许将所需技能规划为均一值,是否较能享受到大项目升级的优势?

  为了解答心中这个疑惑,不多说啦~ 赶快打开游戏去体验了!

  图5.喂...长官你怎么倒了,只好把他的+9战甲捡起来穿了。(NPC会死,那不会少剧情吧?)

游民星空

初始技能规划建议

技能升级说明

游民星空

  目前玩的进度尚浅,难说现有的观点是否能有深远的影响或效益,但以目前升级机制来说,初始技能的规划或许可以朝这个方向进行。

我们先了解以下几个要点

  首先,在飞船上可以针对技能与专业做重置,但属性不行重置,因此初始属性规划会决定了人物的主要特性。

  第二,初始属性规划后,也会影响初始技能值,每样属性影响的技能不同,可参照原文上表。

  第三,升级时,每一个大项中的技能未满50前,可藉由大项的升级,同步提升各个小项技能,如下图2.,直到其中有小项技能满50后,则仅提升剩余的小项技能,如下图3.。

  图2.以科技大项为例,其中三小项(医学、科学、工程学)皆未满50,可透过提升科技将三种一次升。

游民星空

  图3.以潜入为例,该大项中黑客已满50,则提升潜入大项时,仅其它两个会提升。

游民星空

  透过上面的说明,初步的理解,升级时将技能点数投1升3的效益应该比较好的。

  于是,笔者以为,如果已经规划好自己该角色的特质,比方说,此一角色设定为「EQ不错的科学家」于是笔者决定以科学、医学、工程学、黑客、说服为主时,则设法将自己中意的主要大项中的小项分配为均一值,藉此获得升级时的最到效益与效率。(投1升3)

  于是便以智力、魅力为主属性,尝试了几种搭配后,调整出了以下的属性分配,如图4.,其初始技能数值结果如图5.

  图4.力量、敏捷的惩罚,靠饮食或药物弥补。

游民星空

  图5.承图4.其初始技能数值结果。

游民星空

  如此一来,角色设定的重点属性则可在升级时获得投1升3的效率。

  由于目前只尝试第一支角色,尚未搭配其它的属性,但原则上来说,各种类型的主角设定应该都能搭配出类似的结果,以获得该类型流派初期的最佳升级效益,大家可以尝试看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